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戚薇颠覆形象当众喂奶 破格出演宇桐非新歌MV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08:48 来源:搜狐音乐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近日现身北京南锣鼓巷助阵歌手宇桐非的新歌MV,客串拍摄。

  《外滩十八号》获奖连连,戚薇袁成杰人气持续走高。此次客串拍摄单身亮相,不免让人揣测戚薇与宇桐非的神秘关系。戚薇却笑着解释说,客串拍摄这支MV,一方便是自己喜欢戏剧。对演戏颇具信心,觉得MV的剧本出彩,而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合作。另一个方便,是因为宇桐非新歌的制作人——秦天老师的关系。之前专辑的主打歌《外滩十八号》也是出自秦天老师之手。而这次宇桐非的新歌也请到秦天老师担纲制作人。在整首新歌制作完毕,秦天老师考虑了整首歌的意境后,更是钦点了戚薇出演这支新歌MV的女主角。戚薇在收到秦天老师的邀请后认真地听了宇桐非的新歌、看了MV的脚本,赞美宇桐非的音乐才华之余,也对MV中颇具挑战力的角色十分感兴趣,因此尽管近期忙于自己的圣诞新单曲《梦幻奇缘》的准备与宣传,也欣然答应出演。

  颠覆时尚美女形象 戚薇大胆突破展现好演技

  在这支MV中,戚薇大胆颠覆了时尚美女的形象,展示了自己“演技派”的一面,饰演了从18岁初尝恋爱滋味到28岁结婚生子——年龄跨度长达十年的女性形象。MV拍摄现场,戚薇不顾北京冬日的寒冷投入地演出,对于小细节也苛求完美的她会在完成一段场景的拍摄后第一时间冲到监视器前,边观看自己的表现边和导演讨论是否有地方需要改进。制作人秦天、MV男主角宇桐非也不禁大赞戚薇的敬业与好演技。

  首度合作请吃面 宇桐非紧张忘放盐

  对于首度与戚薇合作的宇桐非,除了感叹戚薇的敬业与演技之外,面对着眼前这位佳人,宇桐非也忍不住赞叹戚薇的美貌,以至于在MV开拍初期,只要有两人对视的镜头,宇桐非就会不自觉地脸红忘词。

  MV中两人第一场对手戏是落魄的宇桐非在一间简陋的小屋子里煮面给戚薇吃,两人说笑着吃得津津有味,场面十分温馨。可在拍摄时却并非如此,原来紧张的宇桐非在煮面时忘了放盐,两人又演得相当投入,谁都没有提起。当导演喊“咔”时,两名主角已经吃了半小时的白水煮面!

  戚薇MV首度当妈妈现场喂奶大呼不容易

  此次出演宇桐非的新歌MV,戚薇另一大突破就是首度尝试饰演妈妈的形象,从来没有这方面经历的戚薇这天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给小宝宝喂奶。为了顺利地表现出一个妈妈的慈爱形象,戚薇早早开始作准备,在开拍前就给小宝宝扮鬼脸、唱歌,使出浑身解数和这位“小明星”打好关系,小宝宝也是十分乖巧,安静地看着忙个不停的戚薇笑。没想到,导演一喊开拍,刚刚还在笑的小宝宝立刻“晴转阴”,开始哭闹起来,完全不理会“妈妈”戚薇殷勤递上的奶瓶。无奈只好中场NG请工作人员来哄宝宝,就这样反复了几次,“阴晴不定”的小宝宝让整个剧组热闹了不少,也让戚薇不住地感叹:当妈妈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