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京粉丝为张杰庆生 新专辑新书首发成绩惊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图文

  2008年12月19日,对于张杰而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新专辑《明天过后》3天破10万庆功、新的纯写真书首发,最重要的是,在京城798的艺术工厂内,张杰与现场爆棚的歌迷,度过了他人生的第26个生日。

  现场,张杰演唱了他全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恒星流星》、《明天过后》和《我们都一样》,天娱副总裁杨柳特意赶到现场,为张杰准备了巨大的蛋糕塔和香槟塔,并与其共同揭开了新写真书《BY YOURSELF》的封面。与上一本写真集相比,张杰显得更为优雅,写真书虽定义为悠闲假期,但张杰却不希望自己放假:“我不想放假啊,努力工作!”

  当天也正逢张杰26岁的生日,从各地赶来的粉丝送上了各种礼物:1200多朵的蓝色妖姬花束、张杰画像拼图……更有六位与张杰同天生日的歌迷,得到了不一样的生日礼物:拥抱、生日歌、为蛋糕,令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同门师兄弟苏醒,也赶来发布会现场,与张杰上演了一场精彩的3对3篮球赛。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