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薛凯琪送高帽给做圣诞礼物 期待和飞儿同台(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08: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薛凯琪
薛凯琪

F.I.R
F.I.R

  今年的平安夜,薛凯琪早已佳人有约,不过,有心人若想当晚跟她见面却不太难,因为,她将继台湾歌手萧敬腾之后,第二位作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嘉宾!令当晚的演唱会变得更热闹、更像一个圣诞派对!

  薛凯琪(Fiona)才刚和和梁祖尧合演完12场的舞台剧不久,本打算休息一下,轻松地过一个圣诞节,好舒缓早前做舞台剧时的紧张心情。但当唱片公司告诉她会在平安夜来港举行演唱会,而且想邀请她做表演嘉宾后,她实时一口答应了!



  Fiona表示:“F.I.R.是我其中一队很欣赏的乐队,虽然大家同属一间唱片公司,但合作的机会很少。今次正好他们来港开演唱会,又难得碰巧是平安夜当日,我就当作参加一个圣诞Party,应该会很好玩的!现在我还未想好唱什么歌,又或者会否和他们合唱。反正F.I.R.他们的音乐造诣很高,若我们突然即兴plug一堆圣诞歌送给歌迷,应该也难不到他们的,但我却肯定当晚一定很好玩,希望歌迷们能过一个满足及开心的平安夜!”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