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写真《BE YOURSELF》发布 当天庆功又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3:24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9日,张杰《明天过后》专辑庆功会暨首本纯写真《BE YOURSELF》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NIKE706空间举行。天娱传媒的高层领导莅临出席此次发布会。同门好友苏醒也前来捧场。张杰还在现场演唱了他全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仰望星空》、《明天过后》和《我们都一样》。发布会当天恰为张杰生日,选择当日办庆功会和新书发布会,只为博得好彩,为张杰庆生。

  张杰与老板为专辑庆功共铸香槟塔

  此次发布会特别选在运用最新科技全息投影技术超炫打造的NIKE 706创新空间举行。张杰以新专辑第一主打《天下》拉开庆功会帷幕。随后的回顾VCR展现了张杰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特为张杰准备了巨大的蛋糕塔和香槟塔。天娱副总杨柳在对此张专辑成绩表示嘉奖并寄语希望后,与张杰开启香槟,共同浇铸香槟塔。

  首本纯写真《BE YOURSELF》震撼问世

  张杰与天娱副总杨柳的共同揭开新书封面。首本纯写真《BE YOURSELF》,将张杰定位为优雅、绅士、质感的优质偶像,凸现了张杰的一线大明星气质,优雅与帅气形象的整体贯穿始终。同门好友苏醒来到发布会现场对即将发行新书的张杰表示祝贺。张杰为表现新书中的休闲生活方式,还特意在舞台上秀了一下球技。

  与同日生歌迷共许心愿

  发布会当日是张杰的生日,经纪公司选择该日为他举办专辑庆功会和新书发布会旨在为张杰打造一个意义非凡、记忆深刻的生日会。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出现了4位与张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星星”,请到这几位幸运歌迷与张杰共同庆生。在共同切下生日蛋糕后,张杰还与歌迷共同许下生日愿望,上演了温馨感动的庆生场面。整场发布会在张杰新专辑的主打曲《我们都一样》中落下帷幕。

  据悉,12月1日至2月28日,勒布朗体验中心NIKE 706空间对广大球迷开放,馆内的超酷篮球场也将接受球迷的预定。同时,勒布朗体验中心还将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篮球互动活动。张杰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和朋友一起来这里体验篮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