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快乐由我》,娱乐大时代的青春进行曲


  三届“超级女声”、一届“快乐男声”的举办,加上郭敬明的加盟,让天娱传媒的艺人队伍达到了空前的繁荣。2008年末,随着与湖南卫视主办的跨年演唱会大幕的开启,一首汇集了天娱群星声音的新年歌《快乐由我》响亮开唱。歌曲推出不到两周,随着湖南卫视的热播,俨然已经到了街知巷闻的程度。

  大张伟式的闹腾是流行保证

  即使没有看过词曲作者,也不难从整首歌的风格中找到“花儿”的影子,大张伟把80后的激情与张扬在歌曲中做了最直白的表达,简单反复的歌词和琅琅上口的旋律为歌曲的普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没有拽文,丝毫不拗口,“青春”、“热情”、“释放”、“拥抱”,所有的一切表达得畅通无阻。

  快乐健康舞即将盛行全国

  此外,这首《快乐由我》还开创了一套特别的健康快乐舞,据说天娱的宝贝们在MV拍摄现场首次学习时,一下子就爱上了这支健康舞。舞蹈动作简单,幅度也不大,完全可以当作课间操那样来学习推广。估计在歌曲的迅猛流传下,必定又会带动大家的健身热情。

  帅哥美女齐上阵,想不红都难

  如果说单凭歌曲粉丝们无法从中找到自家宝贝声音的话,那么欣赏过MV过后,你一定会被天娱旗下青春逼人的帅哥靓女整得口水直流。花样的笑脸,优美的身段,动感的热舞,配上鲜艳的红白色调,完美地烘托出了新年的喜庆气氛,如此养眼的画面想不走红都难。

  塞爆荧屏,轰炸你的眼球!

  距离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这首跨年主题曲已经覆盖了湖南卫视的各个播出时段。栏目片尾、电视剧片尾以及广告缝隙无不被一张张笑脸充斥,熟悉的旋律更是每十几分钟便会在耳边回响一次,一首歌曲的宣传做到如此这般之彪悍实属罕见。以至于走在街上总能时不时听见路人“o lali lali yeah”的吟唱,足见歌曲非同一般的渗透力。

  流行度不输“响亮”三部曲

  在《想唱就唱》、《唱得响亮》、《我最响亮》“三部曲”过后,这首《快乐由我》终于延续了天娱一年一首“至尊流行曲”的大好势头,并且随着跨年演唱会强大的临近和湖南卫视地毯式宣传的辅助下,这首歌在流行度上极有可能会超过前三首,成为无线彩铃业务2009开年来的新宠。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SG Wannabe连续两周成为了SBS电视台《...

来源:MY DAILY 韩国组合SGWannabe凭借新专辑主打歌《阿里郎》连续两周成为了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的冠军.SGWannabe在6日下午3点30分举行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获得了相当于大奖的最佳音乐奖...

07-05-06 22: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