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电子双雄B6 Dead J齐聚北京 27号专辑发行派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4: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7号,B6、Dead J将联手在北京的白兔(White Rabbit)pub 上演新专辑的发行派对。

  作为南北两地最具代表性的两位本土电音制作人,B6、Dead J在11月通过摩登天空的电子厂牌—石榴(Guava)发行了各自的最新专辑。B6的《POST HAZE》以前卫的低限minimal音乐概念以及时下俱乐部最前卫的声响为出发点,配合深邃而悦耳的环境氛围、时尚奢华的Tech-house节拍律动、摄人心魄的Techno重拍,营造完全与世界齐步的电音场景。Dead J的《幻象》在充满未来感的太空氛围中不断拉深和推进与听众之间的距离,不同线索的旋律和节拍组合在一起,达成了冷暖交织的立体空间概念,将他的音乐语言推展到新的境界。

  刚刚在山水唱片发行全新专辑《Dirty party》的北京Dance live show老将—LIman也会做现场表演。三位中国电音领军人物在27号齐聚北京,一同给大家呈献一场无与伦比的DANCE LIVE SHOW!届时,【炎】派对的支柱人物DJ Mickey Zhang也会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这将是中国原创舞曲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派对。

  附:

  B6:上海电子舞曲教主级人物,2006年发行个人电子音乐舞曲专辑《b6 box》大获成功, 在业内外引起巨大反响,确立了自己在中国原创舞曲中不可忽视的地位,更获得世界techno教父Richie Hawtin的赏识,与其同台演出。 同年b6和JJ组建IGO,以全新SYNTH POP风格打入市场,同名专辑《Synth Love》由摩登天空和香港寰球唱片同时发行,IGO迅速成为中国电子音乐偶像的新坐标。由b6与Michael主办的 Antidote派对活动品牌在上海颇具影响力,成为上海一流派对的代名词。2008年b6在摩登天空旗下出版个人全新专辑《Post Haze》,唱片以前卫的低限minimal音乐概念以及时下俱乐部最前卫的声响为出发点,配合深邃而悦耳的环境氛围、为您带来时尚奢华的Tech-house节拍律动、摄人心魄的Techno重拍,营造完全与世界齐步的电音场景。

  Dead J:生活在北京的极简电子乐制作人。他的音乐背离传统的IDM和TECHNO,与梦幻的旋律和多重声音碎片相结合。他的作品先后被收录于 中国及海外的多个电子乐唱片,并在欧洲及美洲的音乐节及艺术节进行表演。2005-2006年,Dead J在“摩登天空”发行了《心象》和《幻术》两张专辑。2007年,Dead J凭借《幻术》在“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上被评为 最佳电子乐艺人。2008年,Dead J完成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幻象》,在充满未来感的太空氛围中,Dead J不断拉深和推进与听众之间的距离,不同线索 的旋律和节拍交织在一起,达成了冷暖的立体空间概念。同时,Dead J把自己独特的音乐理念延伸到了舞台剧和电影音乐领域,在先锋话剧导演孟京辉的《镜花水月》、《恋爱的犀牛》等剧 中担任作曲和音乐策划。

  LIman:北京Dance live show老将,以其Electro Dance 的风格震撼现场,一直秉持live set的表演方式力求用自己的音乐打造一片中国电子舞曲的新市场。同时LIman也是Pet Conspiracy乐队的首脑人物,乐队以独特的复古电子摇滚风格另人眼前一亮,08年乐队EP唱片《Design》发行后进行了欧洲巡回演出,引起百代等唱片公司的注意。2008年LIman在山水唱片旗下出版个人全新专辑《Dirty party》,里面包括了他多年来创作电子舞曲中的精品佳作,全新的Electro风格另人耳目一新,结合和rock,funk,disco等多种风格精髓!疯狂的现场,耀眼的灯光,LIman将是当晚最亮的那颗星!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