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严宽与孙俪相谈甚欢 佘诗曼狂抛媚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6:0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2008南方盛典颁奖典礼在广州炫目上演,众星云集,竞夺十多个“金南方影视奖”。代言人孙俪、严宽、李小冉、张国立邓婕夫妇、佘诗曼、孙菲菲、柳云龙、马德钟等纷纷亮相,现场气氛火爆非常。该颁奖礼是以观众的遥控器话事,只有该台全年收视位列前12位的影视剧及剧中明星才能入围候选名单。最终,“电眼质男”严宽凭借《最后的格格》中的完美演出,赢得了“最具人气男演员”的殊荣。

  严宽自从《最后的格格》热播后,人气急升,成为2009《男人装》杂志新形象代言人后,迅速窜红的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无论台上台下,严宽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和所有与会人员的关注。台上,严宽人气极高,登台领奖时伴随着大家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台下,被粉丝团团包围,索要签名合影,记者看到在彩排现场,严宽也颇受女明星的欢迎,身边被美女簇拥着,极为抢眼,只见他右边与孙俪、孙菲菲相谈甚欢,三人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严宽幽默的谈吐不时把两个美女逗得前仰后合,左边的佘诗曼也不甘示弱,不停冲严宽狂抛媚眼,施展出浑身媚功,不时与他主动攀谈,而严宽显然左右兼顾,礼貌的回应了佘美女。相较严宽的女人缘旺盛,场内其他男星则稍显落寞。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