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girl首战福州歌友会 气氛热烈主持人“下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6:44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美少女天团“黑 Girl”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以来首次进入内地宣传,内地首场签售会和歌友会日前在福州拉开帷幕,首次内地宣传的8妞妞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内地歌迷的热情。

  福州签售会上八个女生身着红黑格子服装统一亮相,带来浓郁的新年气氛。现场签售了300余张专辑,黑girl每个成员都认真地与歌迷握手和表示感谢,以至于原定一个小时的签售会足足拖了两个半小时,差点延误了之后的歌友会,让主办方乱了手脚。

  随即开始的歌友会上,黑girl身穿黄黑蓬蓬裙劲歌热舞登场,先后演唱了《女生》《ooxx》《叫姐姐》《哈库呐玛塔塔》《纪念品》等多首专辑歌曲,台上活力十足的8个女生和着欢快的节拍,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而黑girl的队长大牙虽然手伤还没有痊愈打着石膏,依然在队伍中担当重要的角色,跳舞的时候也是带伤上场让歌迷好不感动。她说也很懊恼自己在这个时候旧疾复发,手臂不能活动自如,但是8妞妞是一个整体绝对不会少一个演出,也非常感谢歌迷们的关心,他们的礼物都很窝心,自己会尽快好起来的。此外,擅长主持的8个女生完全串联起整个歌友会流程,让主持人被晾一边完全插不上话,仿佛台上有8个主持人同时主持非常精彩,也让内地歌迷首次见识了黑girl嘴上的“功夫”。

  首次内地宣传,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可以和黑girl 亲密接触,亲临现场看到他们青春活力的舞蹈和不俗的演唱,10天宣传期以歌友会和签售串联行程。福建签售和歌友会结束之后,22日晚上将在长沙签售,25日深圳签售,26日广州歌友会,27日南宁签售和歌友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