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最想同居艺人票选出炉 罗志祥勇夺三地第一名

同居的男艺人~罗志祥稳占第一宝座!
同居的男艺人~罗志祥稳占第一宝座!

  如果可以选择要跟你喜欢的艺人甜蜜同居?你会选择要跟谁住在一起呢?知名交友社群网站爱情公寓在两岸三地对站内一千六百万位网友进行「最想跟他同居男女艺人」票选活动,发现不管台湾、香港或大陆,亚洲舞王—罗志祥都是网友心目中最想跟他同居的男艺人第一首选!

  两岸三地都爱罗志祥 飞轮海人气超旺

  王力宏才华抢票 内地夺下第二名

  这次投票两岸三地总共吸引了两岸三地超过万人踊跃投票,男艺人部份,两岸三地票选结果前三名皆为罗志祥、飞轮海、王力宏,但名次有些许不同,台湾前三名分别为罗志祥、飞轮海、王力宏,其中罗志祥更以近半数的票数高票当选第一名,不少网友是因为罗志祥亲切又搞笑而钟爱他,网友“卡哇伊a咪酱”更表示:「小猪幽默可爱~ 因该连睡觉都舍不得闭上眼睛吧~」等可爱的意见。

  第二名的偶像团体飞轮海,四人演戏、唱歌、代言样样来一起加持,人气超级红不让!而即将发片的国际巨星王力宏也当仁不让,抢下第三名宝座!第四名则由五月天获得。大陆除罗志祥依旧稳坐第一名宝座外,王力宏高票当选第二名,还有大陆网友幻想可以和被王力宏的歌声唤醒,第三、四名分别为飞轮海及周杰伦,香港的排名则与台湾相同。

最想同居男艺人-爱情公寓
最想同居男艺人-爱情公寓

  口爱教主杨丞琳坐定台湾香港 Jolin紧追在后 内地最爱志玲

  S.H.E三地都稳坐前三名

  女艺人部份台湾香港前三名皆为杨丞琳、蔡依林及S.H.E.,得票数都相当接近,各有拥护的网友疯狂拉票,第一名的杨丞琳除了网友都觉得她又可爱又好笑之外,更有网友逗趣的表示:「他脸上的痣很吸引我」等超妙的原因,而小天后蔡依林也是有着一大票支持她的网友,支持原因不外乎网友觉得Jolin很美、很努力等,不过也有网友很kuso的表示:「跟他同居会瘦吧!」等令人发噱的回答。台湾第一天团S.H.E.稳居三地第三名宝座。大陆网友最想同居的女艺人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大陆网友很爱志玲姊姊的性感和气质!而第二名则是疗伤歌后梁静茹,网友最爱她的温柔及动人歌声。

  此次爱情公寓两岸三地网站一同举办「最想跟他同居男女艺人」票选活动,由于罗志祥受到超过近半数两岸三地爱情公寓网友的票选支持,爱情公寓台湾区总经理林志铭表示:「罗志祥真的太受网友们的欢迎!于是我们已经赶紧联络罗志祥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更计划举办两岸三地共同的活动,让两岸一千六百多万位爱情公寓住户一起受惠,让更多罗志祥的粉丝可以更亲近他!」可见罗志祥的超级魅力早已席卷两岸三地无数的广大网友,即将推出新专辑《潮男正传》的他,不到半个月预购也已卖到超过六万张的惊人数量,相信正式发片后,一定可以做出一番令人惊艳的好成绩!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奕迅搞怪亮相 张惠妹个唱尺度大胆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范逸臣与歌迷熊抱 周慧敏视频现身 林忆莲朋克金发开唱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否认王菲近期复出 林夕:不欣赏方文山词风
  ·加拿大摇滚前辈Barenaked Ladies发20年纪念套装
  ·U2新专辑发行日期确定 明年三月与歌迷见面(图)
  ·郑秀文找飞轮海要签名 脸红害羞宛如“小粉丝”
  ·动力火车再现《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现场观看
  ·五月天做自己喜欢的歌 就算单飞也不会解散(图)
  ·说唱明星Snoop Dogg网上卖房 圣诞专辑将发行
  ·房祖名与薛凯琪“划清界限” 送T恤:我是单身
  ·林忆莲6套造型开唱 李宗盛妈妈台下观礼(图)
  ·罗志祥新歌MV被指拍摄手法抄袭RAIN(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王力宏 | 飞轮海 | 杨丞琳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