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静赞阿朵胸大有脑 老板宋柯赠演唱会作贺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点击查看首唱会精彩大图

  历时三年,阿朵的专辑终于面世。昨晚,其新专辑的首唱会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自己的新专辑中尝试着当了制作人,并包办了编舞、文案、道具、服装等多项职位的阿朵,公开收获了著名主持人李静的赞誉“胸大有脑”,而老板宋柯在送上了一个藏宝箱后,更是奉上了大礼——明年为其筹备一场个人演唱会。

  出道以来,因为性感的好身材,许多人忽视了阿朵在音乐方面的才华,甚至有人指责其“胸大无脑”,而昨晚的首唱会上,阿朵以开场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展现其出色的现场演唱功底。而好友李静在登台祝贺时,毫不讳言地夸赞阿朵是“胸大有脑”的女歌手,阿朵也表示要通过这张专辑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脑跟自己的胸部一样大”。随后上台的公司老总宋柯送上的礼物是一个藏宝箱,不过,当站在台上的时候,宋柯却公布了自己更大的礼物:明年的今日之前,为阿朵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这让阿朵忍不住尖叫起来。早在之前,宋柯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把阿朵向中国版麦当娜的方向打造,而自认为每天都有奇怪的新想法的阿朵,却表示没有想好今后的发展目标,音乐每天的想法都在改变。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