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青歌赛金奖获得者沈菁 情系四川灾区捐赠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09:05 | 作者:峡客\文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曾在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得通俗唱法金奖的沈菁捐赠了专辑,为灾区做贡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著名作曲家徐沛东等出席了此活动。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沈菁与众多明星一起演唱录制了抗震救灾歌曲《手拉手》,并参加了多场赈灾募捐演出,并赴灾区慰问受灾群众。而几个月过去后,正值冬天,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寒冬,沈菁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由著名作曲家徐沛东、方鸣、鲍国等为其量身定做的首张独唱专辑《祖国在我心》2000套,并代表北京音像公司向灾区捐赠“汇爱成川 点燃希望”抗震救灾百名歌星音乐作品专辑1000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接受了捐赠,并宣布沈菁出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抗震救灾“青年爱心宣传大使”。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