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董文华冰封十年重返“春天” 新唱片明年上市


  冰封十年重返“春天” 确定亮相国剧盛典 月底正式回归荧屏

  由安徽卫视联手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奉献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12月29日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融合30年经典电视歌曲、30年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30部经典剧集。而曾凭借一首《春天的故事》而红遍中国的歌唱家,沉寂十年后也重返舞台,现场演唱经典歌曲《十送红军》。

  1999年8月,厦门特大走私案查处工作拉开序幕……杨钰莹和董文华这两位当时最为知名的歌手,被传也卷入了该案,由此双双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这两年远走加拿大的杨钰莹名字逐渐开始重现报端,越来越多的人也隐隐期待着董文华的露面。事实上,董文华从未完全停止过演出。据董文华的好友、同为著名歌手的李丹阳说,她一直都留在自己的单位总政歌舞团。“平时团里和部队上有演出的时候,她都参加,有时也随团去外地演出,我们俩还同过台呢。大家不了解,主要是因为媒体比较回避她。”

  2004年底,董文华答应广东电视台,为他们的春晚录制节目。广东电视台特地邀请唱《纤夫的爱》的歌手于文华一起,为她们开了一个“两‘文华’开辟春晚南方战线”的新闻发布会。但董文华的航班很晚才抵达广州,这个发布会也不得不取消。

  董文华最近一次出现在媒体上,是今年6月11日,她在北京出席歌曲首发活动。媒体的报道中,她“珠光宝气亮相,戒指、手镯、耳环、项链一个都不少,但鱼尾纹和眼袋的痕迹还是让她看起来很显老态。”

  董文华和李丹阳是多年的老朋友,从1986年的第二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时便结下了友谊。“那时我俩住一个屋,都报名参加专业组民族唱法的比赛。”后来,两人先后到了北京,分别进入总政歌舞团和二炮文工团,后来还一起考取中国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双双拜到院长金铁霖的门下。李丹阳告诉记者,12月8日,她还和董文华同台,参加中国音乐学院为庆祝改革开放30年举行的一场晚会。

  不过最令人惊喜的消息,还是董文华透露自己正在录制新专辑的事,她坚持把大多数人说的“专辑”称作“唱片”,言语间透出一股老牌歌手的严谨。“我现在正在录音棚里呢,歌曲大概录到一多半的进度吧,共有十来首。唱片的名字还没定,我现在还不能说得太详细。至于发行时间,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吧。”随后,她便以要继续录音为理由,客气地婉拒了记者进一步采访的要求。

  曾有消息传出,董文华的演出费目前已涨至10万。而据安徽卫视介绍,董文华此次出席《国剧盛典》活动,并没有出场费。12月29日晚,安徽卫视将对实况进行现场直播。

  她其实一直在舞台上……

  亮相央视

  12月2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发了一条“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的新闻,久未露面的董文华演唱了《春天的故事》。虽然她的亮相只有6至7秒钟,却引起了观众关注,“复出”传闻不胫而走,更有人猜测董文华有望亮相09春晚。其后在央视国际网站上的一项调查中,有近六成人支持董亮相春晚。但据了解,董此次亮相全靠当导演的丈夫张楠所助,而上春晚的说法也被央视09春晚总导演郎昆否认。

  献唱湖南卫视

  16日晚,董文华又出现在湖南卫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致敬———向一个伟大的时代”特别晚会的录制现场,献唱招牌曲目《春天的故事》。据传董文华的出场费已从税后8万涨至10万元。

  洛杉矶登台

  董文华这些年来常参加各种演出,还走访了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促进文化交流做了不少事,去年立了三等功。在不久前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上,董文华还荣获了金唱片大奖。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依林高难度旋钢管 血腥摇滚乐队GWAR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李静赞阿朵胸大有脑 布兰妮性感热裤录音 张惠妹大躺人肉床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林夕:我是个分裂的人 要把周慧敏倪震写成歌词
  ·尚雯婕重操旧业做翻译 小说稿酬仅5000元(图)
  ·杨宗纬律师反控被经纪人冷冻 请白冰冰包涵
  ·杨丞琳谨慎内地行 保镖组成“人墙”严防难近身
  ·组图:宋祖英少将军装亮相 英姿飒爽深情献唱
  ·布兰妮穿性感热裤录音室彩排 事业大好笑对狗仔
  ·张学友耗时一年出碟救市 首批订单6万张(图)
  ·那英携子外出聚餐 孟桐呵护备至尽显恩爱
  ·歌迷预祝32岁生日 言承旭眼泛泪光收20箱礼物
  ·Rain公布与圣诞“不解孽缘” 望30岁前找到女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李丹阳 | 杨钰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