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何勇长沙开唱可能穿海魂衫 演唱会以老歌为主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11: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潇湘晨报

  应金鹰955电台之邀,“魔岩三杰”中的张楚、何勇,联手女摇滚歌手罗琦元旦在长沙开唱。距离演唱会只有1个多星期了,主唱歌手张楚、何勇、罗琦现在的准备情况如何?昨日,记者采访了身在北京的何勇和张楚,“我们已经在排练了,这几天都排练到很晚。”让人惊喜的是,何勇透露,当天他可能会穿海魂衫,重温当年经典造型。

  长沙演唱会以老歌为主

  1994年的香港红磡,写下了“魔岩三杰”的传奇,共同开启了中国摇滚最辉煌的记忆。同在1994年,19岁的罗琦成为了中国摇滚第一女歌手。2009年的第一天,他们将在长沙舞台上演唱什么歌呢?昨日,张楚告诉记者,那首让无数漂泊的人热泪盈眶的《姐姐》将再次唱响。除此之外,像《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蚂蚁蚂蚁》、《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光明大道》、《棉花》、《造飞机的工厂》、《冷暖自知》等老歌也会在摇滚之夜重温。

  张楚还透露,演唱会上他还将唱两首新歌。不过对于新歌,张楚却卖起了关子,“这两首新歌,我在上海的演唱会上唱过,不过曲风将会有些改变,要安静些。”何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大方透露:“老歌全会唱,曲风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有些老歌经过多次修改,目前的版本已经是我最满意的一版,新专辑中的《风铃》、《虚伪》这两首新歌也会在演唱会上献给大家。”

  自带乐队亮相

  张楚、何勇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亮相?昨日,记者获悉,一向对演唱会硬件设备要求很高的张楚,此次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主办方透露,得到张楚、何勇要在长沙开摇滚音乐会的消息,为能与两人近距离接触,许多长沙摇滚乐队纷纷提出意愿,表示要免费为他们提供伴奏,不过却遭到两人拒绝。为了让这次演唱会效果达到最佳,张楚、何勇选择了自带乐队演出:“毕竟我们与现在的乐队已经配合得很默契了。”

  当年何勇以一身海魂衫亮相在乐迷面前,他的海魂衫加红领巾造型迅速成为当时摇滚青年们的模仿对象。此次的演唱会,何勇是否重温经典?昨日,何勇在电话那端透露,演唱会当天他可能会穿海魂衫。同时,何勇表示此次长沙之行,将和张楚登岳麓山,看岳麓书院。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依林高难度旋钢管 血腥摇滚乐队GWAR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李静赞阿朵胸大有脑 布兰妮性感热裤录音 张惠妹大躺人肉床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林夕:我是个分裂的人 要把周慧敏倪震写成歌词
  ·尚雯婕重操旧业做翻译 小说稿酬仅5000元(图)
  ·杨宗纬律师反控被经纪人冷冻 请白冰冰包涵
  ·杨丞琳谨慎内地行 保镖组成“人墙”严防难近身
  ·组图:宋祖英少将军装亮相 英姿飒爽深情献唱
  ·布兰妮穿性感热裤录音室彩排 事业大好笑对狗仔
  ·张学友耗时一年出碟救市 首批订单6万张(图)
  ·那英携子外出聚餐 孟桐呵护备至尽显恩爱
  ·歌迷预祝32岁生日 言承旭眼泛泪光收20箱礼物
  ·Rain公布与圣诞“不解孽缘” 望30岁前找到女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西山老妖"民谣之夜 张楚何勇友情助阵(图)

2008年6月19日晚9点,"西山老妖"乐队"春天的阳台!"民谣之夜专场演唱会将准时唱响愚公移山酒吧.《幸福》、《河》、《每天》、《春天的阳台》、《树生长的声音》等一系列安静、唯美、洁净的民谣风格的歌曲曾经感动了很多在这个诺大城市中奔波成长的人...

08-06-17 14:13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