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GIRL”北京神秘亮相 南锣鼓巷引起交通堵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0日,黑GIRL抵达北京。为新专辑宣传展开宣传,而与以往的专辑发布会和签售会等传统的宣传方式不同,这次,黑girl的女生们神秘亮相南锣鼓巷为歌迷挑选圣诞贺新年礼物,以此方式来庆祝《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内地发行,并且给歌迷带去远道从北京精心挑选的《纪念品》。

  活动当日正逢北京降温,白天温度仅有零下3度,而黑girl团员依旧兴致勃勃。8位成员首次感受到北方的寒冷天气,从下飞机就不停哈气,看到空气中的白烟很兴奋。听说北京白天的温度将下降到零下几度,女孩们很兴奋得期待着一场雪可以降临,这样从没见到过下雪的她们就终于可以满足自己的一个心愿看到雪花了。

  20日下午三时许,“黑GIRL”抵京后首战抵达北京神秘购物胜地“南锣鼓巷”。原来在华纳唱片的安排之下,八位“黑 GIRL”分成两组,小组成员各自用派发的相等金额的钱展开“疯狂购物狂”的游戏,这次买的礼物将作为之后歌友会的礼物送给前来观看歌友会的歌迷朋友们。整个下午,“黑GIRL”队长大牙带领团员Meimei,丫头,小薰,APPLE,筱婕,小蛮,鬼鬼,以及闻讯前来的“黑GIRL”们的fans将这条一向以惬意宁静闻名的南锣鼓巷围堵的水泄不通。

  黑girl的北京街头神秘亮相,引来各自的粉丝追拍着心仪MM把外面的小巷挤得水泄不通,汽车、自行车、行人无法正常通行。活动期间艺人、记者、歌迷、工作人员,以及围观的游客和小巷居民全部混淆在一起,引起不小的混乱和轰动效应。而闻讯赶来的警察和警车也被堵在路上,警察下来巡逻和疏导交通,以防止发生突发事件。

  活动开始后,8个女生被分成两组,第一组是由大牙带领的Apple、鬼鬼还有小蛮,另外一组则是由Meimei、小熏、筱婕、丫头组成,两组成员拿着向同金额的“筹备金”分头出发了。颇有购物经验的女生们很有规划的不同分工,每组有人专门负责财务、记帐、换算和吆喝,在若干家小店进出徘徊,团员们也是用自己独特可爱优势,与店老板不停讨价还价,还一再感叹物价要比台湾便宜很多很多,东西还是那么的可爱实用。还特别每件礼物都买两件,她说:“这样就可以和歌迷有一样的东西了,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带阿”。小婕则是买了很多毛茸茸的东西,小白的毛茸手套、粉毛线热水袋、毛茸茸的帽子,还说给歌迷带去温暖。美眉们用各自独特的可爱方式和店主讲价,撒娇、耍赖,不但让店主无可奈何的给到最低价格还送礼物给她们让成员们好不开心,4个人则回报给店主清唱专辑主打歌《女生》表示感谢。女生们不但为歌迷买礼物,而且看到可爱的物品还不断自掏腰包的自己买下来,让经纪人不断大呼“又要借钱阿?!”。最后,两组人在满锣鼓巷南口顺利会合,展示了各自的“战利品”还要争着比比哪组礼物最有新意,最物美价廉。

  这些礼物将跟随黑girl的整个内地宣传,作为之后各地歌友会的歌迷礼品赠送给现场歌迷,以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通常都是接受歌迷礼物的黑GIRL,此次远道从北京带礼物给各地歌迷,只为表示8妞妞的心意,给一直支持黑girl的歌迷们送上“远道而来的”圣诞和新年礼物。在经历了北京的购物之旅后,黑girl团员将继续到合肥、长沙、广州、深圳、南宁进行新唱片的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