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主唱签约企鹅图书 亲笔撰写回忆录(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9: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C/DC主唱
AC/DC主唱

  澳洲老牌知名摇滚乐队AC/DC的主唱Brian Johnson在乐队的"Black Ice"巡演期间还安排了点其他的事情。

  他与世界著名图书品牌"企鹅图书"签下了合约,准备开始写回忆录,据称,这本书将包含Brian Johnson在乐队的这些年来的一些想法和趣闻,但是这本书的风格跟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MotleyCrue的自传《The Dirt》的风格大不相同,《TheDirt》是重金属历史上开天辟地之举,书中图文并茂地、不带隐瞒地详尽讲述了乐队的对于性的无止境追求,而Brian Johnson这份300页的手稿完全是另一个基调。

  "我喜欢幽默",Johnson说,"轿车在我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很幸运自己能买下一些很吸引人的车子,别人吸毒,但我不,我开汽车,但是我不确定哪一种消费更昂贵。"

  书中包括Johnson首次驾驶协调式喷漆飞机、他的首次汽车拉力赛以及该次比赛中由于传动装置出现问题他不得不倒退9.5公里的故事,不过目前该书的具体发行日期还未对外透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C/DC公布北美巡演日程 亚洲巡演有待确定(图) 

    AC/DC主唱致力儿童医疗 名字被命名音乐治疗室 

    METALLICA 、AC/DC歌曲受监狱欢迎 专折磨重刑犯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