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枪花吉他手Bumblefoot首张民谣吉他EP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9: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EP封面
EP封面

  GUNS N' ROSES(枪花)乐队现任吉他手Ron "Bumblefoot" Thal将于12月23日发行一张名为《Barefoo》的EP。

  《Barefoo》是Bumblefoot的首张民谣吉他作品,在这张EP中,Barefoot重新演绎了过去的作品。EP中收录的是他以往专辑歌曲的不同版本,Barefoot的全新演奏方式会让人觉得这些歌好像从未听过一样,首支单曲"She Knows"是通过歌迷在线投票的方式选出的。

  《Barefoo》曲目如下:

  01. She Knows

  02. Dash

  03. Simple Days

  04. Shadow

  05. Abnormal

  额外曲目:

  01. She Knows (器乐)

  02. Dash (器乐)

  03. Simple Days (器乐)

  04. Shadow (instrumental)

  05. Abnormal (instrumental)

  06. Delilah (unplugged - recorded July 14, 2003)

  07. Abnormal (干净版)

  Bumblefoot最近与DEEP/BCD Music Group刚刚签下了合约,他的最新专辑《Abnormal》于今年7月1日进行了数字发行,10月实体CD发行。在DEEP/BCD Music Group发行版本中,包含了独家附赠的歌曲,其他任何地方都听不到。

  《Abnormal》是Bumblefoot继《Normal》之后的又一力作,它是一张硬摇专辑,是各种风格和不同类别的混合体,专辑中共有17首歌曲,媒体评论说这张专辑有着"难以置信的歌词和相当娴熟的吉他演奏,受到SEX PISTOLS、THE BEATLES及FRANK ZAPPA等音乐的影响,枪花的歌迷一定会大受吸引。"

  Bumblefoot原名Ron Thal ,1969年9月生于纽约布鲁克林,身兼吉他手及作曲家。他以对多种音乐风格的巧妙融合而著称,被称为美国重金属版的"Frank Zappa"。在完成自己的作品之余,他还给多名不同风格的艺人制作专辑。目前,他是枪花的主音吉他手。Bumblefoot这一名字来源于他帮助妻子修改她的兽医学试验论文时所发现的真菌感染现象。从1995年至今,他共发行了七张专辑,走的是硬摇音乐路线,同时兼有怪异的气质和试验性作风。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花新专辑澳洲不敌年轻歌手 多国专辑榜排名出炉 

    枪花主唱打破多年沉默 解析乐队名称争夺战

    绿洲新碟小样录制完毕 吉他手迫切想听枪花新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