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斯普林斯汀发精选集 沃尔玛独家低价销售(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9: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斯普林斯汀
斯普林斯汀

  为了配合摇滚巨星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 斯普林斯汀)和E-Street Band(东大街乐队)明年在"超级碗"中场休息时的表演,沃尔玛将于明年1月13日以低廉的价格独家发售一套乐队的精选集。

  与Springsteen1995年发行的金曲集不同的是,这张精选集收录的12首歌曲都是他与E-Street Band一起合作的。专辑中既不会有他的《Nebraska》和《Lucky Town》专辑中的歌曲,也不会有以往未发表过的作品。

  两周后的1月27日,歌迷们翘首企盼的Springsteen的新专辑《Working on a Dream》将上架销售。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是Brendan O'Brien,此次是他第四次与Springsteen合作,"这张专辑的素材比以往更管弦乐化,不仅仅是抓住了现场演出的那种感觉。"O'Brien说。而对于专辑中长达八分钟的首支单曲"Outlaw Pete",O'Brien称Springsteen希望这首歌的每一分一秒都充满生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