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祖英高贵典雅亮相 敬业彩排毫无架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查看首唱会精彩大图

  2008年12月23日讯,武汉,湖北省劳动技能大赛颁奖大典昨日(12月22日)举行。宋祖英、范冰冰、李贞贤同台献唱。宋祖英高贵典雅,李贞贤性感火辣,风格迥异。

  宋祖英彩排很敬业

  22日下午5时许,穿着一身长大衣,戴着墨镜的宋祖英突然现身彩排现场。一到现场,宋祖英立刻拿起话筒,走上舞台,高歌了一曲《爱我中华》。清了清嗓子后,宋祖英又演唱了一首《望月》。嘹亮的嗓音,美妙的旋律,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听得如痴如醉。

  因为要配合舞蹈演员表演,宋祖英在导演安排下,又将两首歌重新演绎了一遍。她边唱边看着身边的舞蹈演员,尽量让自己跟她们融合在一起,认真、细致的工作精神不由得让人敬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