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风云帮获新人盛典特别推荐大奖 成员喜极而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3:46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3日,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音乐风云榜首届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首次登上这样大型音乐盛典的风云帮,自音乐人才选拔活动脱颖而出后,已经参加S.H.E、飞轮海大型巡回演唱会,也算的上是见过大场面,但得知自己获得新人盛典的特别推荐后,风云帮成员牟少帅和李广博还是忍不住两行眼泪挂上脸颊,几个大男生的获奖感言没有太多言语,但是已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一个内地年龄最小的男生组合,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义无反顾地奔向北京,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确实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作为新人,正式地踏上自己的音乐梦想之路,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看来只因未到感动处啊。

  此次,参加新人大典,风云帮还为观众们演唱了继《新年快乐》(风云版)之后又一首新单曲《同在一起》,这首歌曲由大师级制作人跨刀制作,从作曲到作词都是个性是十足,旋律上口,传唱度必将更高。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