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果味VC携手Ben sherman12月27日北京首签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6: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日在上海火爆签售以后,果味VC与Ben sherman毫无悬念的要回到主场北京再次行动,将于2008年12月27日(周六)15:00-17:00 于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举办签售活动。

  期间,除了常规的新歌演出环节之外,还会安排一些小互动,趣味问答,会问一些有关果味VC几位成员关于“臭美”的小问题,答对者会得到Ben sherman的衣服及乐队的相关纪念品作为礼物。

  果味VC在12月12日发表了第三张专辑《伟大的复兴》之后,一路“复兴”,专辑销量狂飙,成为长期以来萎靡的华语唱片市场的一个特例,更成为摇滚乐在中国复兴的一个口实。对于1月1日乐队在北京愚公移山的首发演出,此次签售演出也是一个预热,相信听过新专辑之后去等待新歌演出的歌迷朋友绝对是一盘丰富的开胃菜

  周六的下午,带上你的专辑,带上你的朋友,带上你的热情,一起来吧!让我们和果味VC一起足品木起来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