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超越巅峰”BEYOND黄家强、动力火车、信乐团新年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动力火车全力投入《还珠》剧组获邀共度狂欢夜

  激情、摇滚、万人KTV……虽然由BEYOND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在本月31日合力奉献的“超越巅峰”跨年演唱会还有半个月,但现在已引起了无数歌迷的兴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歌坛巨星对这场演唱会非常重视,均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来京奉献经典。

  北京演出可能成绝唱 动力火车要奉献最high夜晚

  虽然这次是和信乐团、黄家强一起演出,但现场表现力一流和擅于飚高音的动力火车对这次演唱会的看重程度令人吃惊,秋兴笑称:“其实我们很早就想来北京演出了,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希望北京的歌迷没有忘记我们。”他们认为,他们在现场表现力上丝毫不逊色黄家强和信乐团,唤起歌迷最心底的激情也是他们这次最大的目标。

  由于目前动力火车将很多精力用在培养新人上,这次演唱会很可能成为他们惟一一次与北京歌迷“亲密接触”的机会。

  据悉,动力火车届时将唱12首歌,并将亮出所有主打歌,其中包括家喻户晓的《无情的情书》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届时他们将演唱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的主题歌《当》。主办方为此盛邀范冰冰、赵薇、林心如等《还珠格格》剧组成员观看演唱会,在动力火车的歌声中回顾让他们一剧走红的昔日美好难忘回忆。除此之外,主办方也在力邀孙红雷等热爱摇滚的演艺红星到场,希望他们能和无数歌迷一起,在最棒的摇滚、情歌和最high的激情中走过2008年的最后一天。

  要和北京歌迷亲密接触 信乐团早早来京“备战”

  早在主办方刚宣布这场演唱会时,这就开始受到巨大关注,尤其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主办方与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对于北京歌迷的热情非常惊讶和感动,在几经协商后宣布,将在25日至30日之间举行歌迷互动活动。

  幸运歌迷将从购票观众中抽取,三场互动活动每场将抽出80位歌迷,而这些幸运歌迷还将获得由崇拜的歌手送上的精致签名海报。如此厚待歌迷的活动在历年北京演唱会是比较少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信乐团的鼓手迈克早早就来到北京准备,其他成员也将在近日提前赶赴北京。有意思的是,吉他手孙志群为了这场演唱会排练时还不慎弹坏一把价值近10万元的吉他,他表示,有可能会把它赠送给到现场为信乐团助威的歌迷。

  渴望全场歌迷激情燃烧 誓言打造经典狂欢之夜

  秋兴和志琳谈到自己成名经历时说:“现代都市人压力太大了,他们需要有一个出口去发泄,渴望找回被压力掩盖的激情,所以我们红了。”

  其实秋兴的话也正反映了都市人的现状,在繁重的工作和压力面前,很多人被迫远离甚至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但在心底里每个人仍都有冲动,梦想和激情,他们渴望有一种方式能找回这种美妙感觉,但显然这不是你侬我侬的情歌演唱会所能带来的。

  激情燃烧+动力摇滚+万人KTV+挑战耳膜的高音,这就是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所能奉献的。黄家强说:“我不会给歌迷更多的惊喜,我所能贡献的只有——音乐,力争完美的音乐。”而这些歌坛红人也一致表示要给北京歌迷一个完美的狂欢之夜,一个在多年后想起来依然激情澎湃的夜晚。

  据记者了解,包括张学友等许多巨星取消了明年来京开演唱会的计划,因此明年的北京演唱会将注定缺乏很多亮点,而这也恰恰凸显了“超越巅峰”的重要意义和价值。

  2008年对于北京是不寻常的一年,理应用不寻常的方式去度过,激情澎湃地迎接2009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力火车 | 黄家强 | 还珠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