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宇春 - 一开始就知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08: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太合麦田即将在岁末推出李宇春《N+1 Evolution》精选辑,本张精选辑将以双CD+1DVD的形式推出,其外观也将采用精美的铁盒包装。除收录了《和你一样》、《梨花香》、《爱得太傻》等单曲之外,《一开始就知道》等几首老歌的全新版本也终于被收入其中。

  《一开始就知道》是一首李宇春本人非常喜欢的慢歌。早在第二张专辑《我的》筹备的时候就已经选定,但因与专辑整体风格不符,最终被“忍痛割爱”搁置下来,而今年发行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也是因为种种原因再次“擦肩而过”。《一开始就知道》全曲节奏舒缓,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清晰勾画一个真实而普遍的情感困境,李宇春在演唱的情感把控上也是凸显温婉而真情。而《一开始就知道》在众多突出舞台表现力的音乐中,与《漂浮地铁》《爱的十二句》成为为数不多描写细腻情感的佳作。

  另外,精选辑DVD部分则收录了李宇春全部的MV作品,含金量可谓巨大。为突出其珍藏价值,《N+1 Evolution》还将限量三万张销售,是对李宇春单曲、影像作品的一次珍藏绝版收录。

  一开始就知道

  一个人站在去年的那条街

  空气有点眷恋

  一整夜都守在空空的房间

  想伸手抓住有你的感觉

  只想问你一直都在想着谁

  是谁为你流泪

  都说了心甘情愿被你欺骗

  就别再让我心碎

  你说爱只是一瞬间

  怎么我的心都搁浅

  承诺都不代表永远

  从一开始就知道

  你也许不能陪着我一直到老

  你像刺进回忆的刀

  遍体鳞伤 都舍不得画句号

  从一开始就知道

  感人爱情故事结束的都很早

  怎么我都没有想到

  原来我不是故事的主角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