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咸鱼翻身最风光 跻身08“话题女王”(图)


  2008年接近尾声,美国《人物》杂志发动了票选“2008年娱乐圈之最”的活动,吸引200万名读者投票。咸鱼翻身的布兰妮最为风光,一举拿下“最具话题明星”和“最佳咸鱼翻身明星”,成为本年度好莱坞最热门的天后。而安妮斯顿一边与小她9岁的约翰梅尔分分合合,一边与情敌茱莉大打骂仗,新恋情被网友唱衰,被评为“最耐人寻味恋情”。

  最具话题明星 咸鱼翻身布兰妮

  谁是本年度好莱坞的话题女王?60%的读者将票数投给了小甜甜布兰妮。
2008年一开张,布兰妮就延续去年的癫婆形象,二度精神崩溃被紧急送往医院,人生走到了最低谷。但她奋发图强,与挖掘她出道的前经纪人复合后,先是在热门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客串获得好评,9月又在MTV音乐奖上勇夺3项大奖。12月生日那天,她推出新辑《马戏团》一度占据了各大音乐榜的榜首位置。

  战绩超佳,布兰妮的风头连新晋“片酬一姐”安吉丽娜茱莉也赶不上,茱莉生生被挤到“话题女王”第二名。不仅如此,布兰妮此番还被《人物》评为“最佳咸鱼翻身明星”,将同样是绝地逢生的小罗伯特唐尼踩在脚下。

  自皮特劈腿与茱莉走到一起后,离婚女安妮斯顿的感情就居无定所。频繁恋爱频繁被甩的她,今年4月搭上了比她小9岁的歌手约翰梅尔。交往4个月后,她不满梅尔爱出风头,怒斩情丝。但分手不到2个月,她又“回收”旧爱,复合后她禁止男友对外自爆私生活。不过这段恋情并不被外人看好,她和梅尔一起以及爆出的怀孕传闻总是被质疑。也许这么做,只是为在情敌茱莉面前撑场面。

  而“断背男”杰克吉伦哈尔则被评为“最佳男友”。他在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离婚后趁虚而入,虽惹来不少质疑,但这个体贴的男人还是被不少女粉丝视为“新好男人”的典范。

  茱莉的女儿希洛、阿汤哥的女儿苏瑞,频上杂志封面之余,还被星爸星妈包装得俨然时尚女郎,但他们却不是最受欢迎的“星娃”。在《人物》有关明星子女的两项评选中,希洛和苏瑞均被冠军踢飞。曾有过牢狱之灾的“叛逆女”妮可里奇的女儿哈露温特凯特马登,超长的名字获评“最佳星娃名字”。而在“最型星娃”环节,格温斯坦芬妮走摇滚风的2岁儿子金斯顿罗斯戴尔,踢飞了“型女”苏瑞。

  今年不少好莱坞女星当妈,谁的产后身材最辣?答案是“辣妈”哈莉贝瑞。她已有42岁高龄,3月份产下女儿后,就请来教练指导瘦身,每周运动5天,终于恢复到36C、22、37辣妈曲线,拿到了“最佳产后身材”。

  《人物》评选2008娱乐圈之最

  最具话题明星:布兰妮

  最佳咸鱼翻身明星:布兰妮

  最有钱途新星:赛琳娜戈麦斯

  最有责任感明星:妮可里奇

  最耐人寻味恋情:珍妮佛安妮斯顿/约翰梅尔

  最能持久恋情: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

  最佳男友:杰克吉伦哈尔

  最佳产后身材:哈莉贝瑞

  最型星娃:金斯顿罗斯戴尔

  最佳星娃名字:哈露温特凯特马登

  最佳胸部:马里奥洛佩兹

  最佳比基尼身型:杰西卡阿尔巴

  最佳红毯着装明星:詹妮弗加纳

  最撕破脸皮吵架:查理VS丹尼斯

  最搞笑明星视频:马特达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梅尔 | 安妮斯顿 | 约翰 | 苏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