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裸替邵小珊圣诞半裸写真《伊甸园尤物》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6:28 来源:搜狐音乐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摆脱章子怡阴影淡定音乐。最新单曲《说再见说抱歉》推出不久,又携最新写真《伊甸园尤物》重磅出击,“轰炸”08圣诞之夜。这个不甘寂寞的女子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新体验。

  对于小珊来说,08年事件不断,亦是大悲大喜。先是声援《画皮》中周迅裸替遭声讨,再陷“裸替门”。随后,新东家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推出小珊的最新单曲《说再见说抱歉》在全国各大网站打榜,试听率高居榜首。这一喜一悲让对演艺生涯又恨又爱的邵小珊顿悟生活之真谛:淡定既是完美。而08年圣诞之际,邵小珊再次推出艺术写真《伊甸园尤物》,让邵小珊香艳、半裸的胴体在伊甸园中激情再现。

  刚刚走出爱恨女人伤的邵小珊,化身为穿梭在伊甸失乐园中的夏娃,赤裸着,从碧绿的伊甸园森林幽处走来。婀娜多姿的胴体,如同初生的夏娃,唯美、圣洁,而小珊的美艳又为写真中的“夏娃”平添几分凡世的淡定与从容。“眼之媚”与那香艳的裸背相得益彰。天然美体荡漾秋千,仿佛置身在伊甸神话中的女神。她悠然躺卧,玲珑浮凸的胴体轮廓,令人不禁忘却凡事,沉浸伊甸的唯美意境中,品尝尤物带来的甘美。

  伴随圣诞的鹿铃声声,《伊甸园尤物》中的邵小珊透过唯美意境告诉所有在演艺生涯经历风风雨雨的人们:对过去,一如身后碧绿的森林,无论是绿的深沉还是绿的刺眼,都已走过;对未来,如凤凰涅槃,重新开始。

  

  记者采访了邵小珊的经纪公司辽宁北方天狼文化宣传总监葛晖小姐,邵小珊将在2009年上半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圣诞之夜,邵小珊奉献了一场既沁人心脾又撩人心魄的圣诞大餐。邵小珊与所有人重温《夜宴》中勾人魂魄的裸浴尤物,与您一同偷尝“圣诞禁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