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夜店咨询

针刺疗法“Genesis09”派对 锐舞跨年倒计时


  2008年12月31日,本土独立电子音乐厂牌针刺疗法「Acupuncture Records」旗下电音品牌Party活动「Genesis 」跨年倒计时系列,将于北京时尚地标世贸天街举行。本届「Genesis 2009」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针刺疗法将启用全新模式亮相,高品质的音乐与精良的现场制作必将带给广大电音爱好者极致享受的新年之夜!

  「Genesis」,千人量级电音Party现身北京!

  自2007年12月31日「Genesis 2008」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于北京著名艺术区798成功举办后,「Genesis」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活动已经成为针刺疗法标志性的电音品牌Party之一。

针刺疗法「Genesis」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品牌的确立,标志着北京千人量级本土电音Party的正式形成规模。而即将在本月31日举行的针刺疗法「Genesis 2009」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将采用的全新模式,也将成为针刺疗法对于电音Party制作的新尝试。

  双空间多曲风,呈现不同空间体验

  本届「Genesis 2009」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举办的地点,为北京市中心的时尚地标世贸天街举办。针刺疗法「Genesis 2009」将在世贸天街地下一层3000平米双空间内,特别制作Future空间与Retro空间,双空间同步Party。Future空间将秉承针刺疗法一贯的音乐风格,由旗下DJ/制作人:DJ Weng Weng、DJ ELVIS.T、DJ Terry Tu、DJ Pancake Lee、DJ X.L.F联手主理现场放送强劲的Techno科技舞曲,制造未来空间;Retro空间将重现经典,从Funk、Rock、Disco到House,由旗下DJ/制作人:DJ Weng Weng、DJ Ivan Zhang以及来自俄国的特别嘉宾DJ D.Pole,将复古重新演绎。而除电音Party的高品质音乐制作外,本届「Genesis 2009」更邀请到VJ:Double Vie Group以及VJ厂牌Elixir旗下VJ:Sonar lj、P.S.Y,联手分别在两个空间内现场放送视频,特别的是Future空间更将有特别视频装置展现。同时,「Genesis 2008」跨年倒计时环节特别制作视频曾收广大电音爱好者以及媒体的好评,本届「Genesis 2009」将制作全新一辑特别制作,在当晚将在跨年倒计时环节隆重呈现。

  起源2009 电音Party年

  2008年是中国本土电子音乐Party文化复苏的一年,针刺疗法同样在2008年中经历了「壹喜」针刺疗法厂牌周年庆典电音Party与同为旗下电音品牌Party的「SPOOKED」万圣节扮装电音Party,数场千人量级Party活动的不断成功举办,带给北京电子音乐Party文化极大的推广。而就像针刺疗法「Genesis」跨年倒计时电音Party的名称的意喻一样,每一个新的一年都是一个「起源」!

  零点时分,让我们紧拥,齐声倒数共祝---2009!

  Future舞台DJs: Acupuncture Records

  Retro舞台DJs: Weng Weng, Ivan Zhang

  VJs: Double Vie Group, Elixir

  时间: 2008.12.31, Wed. 星期三

  地点: B1 of The Place, No. 9 Guanghua Street/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世贸天阶地下一层

  『Genesis 2009』跨年倒计时Party介绍 ——『针刺疗法』电音震荡岁末狂飨,跨年派对! 2008最后一夜,“针刺疗法”“起源`09”跨年派对狂欢盛典将在世贸天阶亚洲最大“天幕”下辉煌上演。 下午6点,“针”标志性的minimal techno节奏将与现场VJ秀一起点燃天幕下的露天广场! 晚9点,天阶地下一层3000平米立体空间,两个舞台同时启动:Future舞台由“针”DJ们亲自操刀,强劲Techno科技舞曲令你浑然忘我,走进未来;Retro舞台特别嘉宾DJ重现往日经典,从Funk、Rock、Disco到House,复古风潮激情澎湃。 别具匠心的灯光与视频装置设计刺激你的感官,辉映你的炫妙舞步穿梭两个空间。 零点时分,让我们紧拥,齐声倒数共祝---2009!

  去年针刺疗法于798创意广场举办的『Genesis`08』曾迎来各界中外电音爱好者3000余人,随着针刺疗法一年来数十场Party活动的不断努力,针刺疗法的会员较去年又有大量的增加,相信今年更好的场地,更成熟的Party运作经验,与不断提升的高品质电子音乐将吸引更多电音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同时,针刺疗法同样期待您的光临,希望我们可以以『Genesis`09』为起源,共同读过今后每一个重要时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