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张悬姐妹情深 圣诞音乐会好声音齐绽放



  2008年最多人反复聆听、收藏推荐的好声音-Joanna Wang王若琳 2009年最新专辑《Joanna &王若琳》在12月19日开始预购;适逢圣诞佳节,唱片公司特别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举办“Joanna&王若琳”Merry Chrismas音乐会;Joanna以独特的好嗓音,在寒冬中陪伴歌迷过圣诞!昨天晚上的音乐会上,Joanna除了演唱这次新专辑的主打《Times of your Life》,还有多首自己创作的新歌外,还有第一张专辑最受欢迎的歌曲《迷宫》、《I love u》等;此外,配合圣诞节,Joanna以温暖的嗓音诠释脍炙人口的圣诞歌曲如《Jingle bell rock》、《santa baby》。

最特别的事,Joanna特别邀请到好友张悬担任嘉宾,两位才女首次合作,并合唱圣诞歌曲《winter wonderland》,在寒冷的圣诞夜齐声报佳音,以好歌声温暖歌迷的心!

  圣诞佳节SONY两大“好女声”合体开唱,Joann张悬姐妹情深,张悬给了Joanna《爱的抱抱》做圣诞礼物!原本今年3月要当Joanna首场庆功演唱会嘉宾的张悬,因为临时要到香港拍广告而缺席,让张悬很难过;这次适逢Joanna要发新专辑举办圣诞音乐会,再度受到邀请的张悬,说什么也要力挺Joanna这个视如己出的好妹妹;张悬说,在圣诞这个特别的节日一起唱歌给歌迷听,就好像家人团聚般温暖而且开心!而两人下午首次彩排《winter wonderland》这首歌,Joanna的好嗓音跟高超的转音唱歌功力立即吸引许多歌迷围集拍照,而与张悬合音默契十足;张悬笑说Joanna的“百老汇”唱法来诠释,转音好多,所以不擅长转音的自己只能走朴实派唱腔来合音。而张悬在舞台旁的大圣诞树下,特别给了Joanna一个大拥抱,做为圣诞礼物,问Joanna要回送她什么,她笑说,那我送妳Kiehl’s的保养品好了!话说完也回送给张悬大拥抱,姐妹情深可见一般!

  Joanna的成熟嗓音,连张悬都佩服不已,称赞她是“好嗓音里面住了一个老灵魂!”聊起两人初认识对彼此的印象,张悬说,当初王治平老师给她一张Demo听,并不知道歌声就是Joanna,只觉得这歌声相当有魅力即成熟韵味,以为是某位国外成熟女歌手,结果没想到听到的是当年只有16岁的Joanna的歌声,让张悬很惊讶也佩服,直说年轻的Joanna“好嗓音里面住了一个老灵魂!”不过张悬说虽然Joanna vocal成熟,但是还是有20岁小女生的一面,碰在一块也常聊女生们的玩意儿,像是指甲油化妆品等;张悬还说,虽然是小女生,但是她很不会盲从,个性也直率坦白,让我很欣赏!而Joanna则说刚来台湾时,都不太认识台湾歌手,第一位认识的就算是张悬,而且因为同家公司,都会跟工作人员去张悬的每场演唱;Joanna说,“张悬是个很有大爱的人,她都不吝啬给大家包括歌迷温暖,也会大方给每个人爱的拥抱,会逗大家开心,是个很好的姊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