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心.跳》行程匆忙 南北奔波签唱会(图)



  亚洲乐坛天王—王力宏刚结束划时代的“12小时破纪录之台北、上海、香港三地记者会”, MUSIC-MAN王力宏为了歌迷连签唱会也是马不停蹄的赶赶赶,原来是超高人气的力宏为了照顾到所有的歌迷特地在今天举办了台北、高雄两场签唱会。第一场在下午一点于西门町红楼举行第二场则是晚上七点选在高雄梦时代,王力宏的超高人气让西门红楼签唱会现场的人潮挤的水泄不通,歌迷个个手拿王力宏心跳气球,今天的红楼现场被染成一片气球海。

  王力宏今天现场演唱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春雨里洗过的太阳》,这是王力宏第一次现场演唱这首歌曲,为了让歌迷能够融入这首歌王力宏特地要求工作人员请来两个帮手—泡泡机与雪花机助阵,王力宏演唱时天空飘下片片雪花与浪漫的七彩泡泡,加上台下的歌迷个个手拿心跳气球为王力宏加油打气,将红楼浪漫气氛升到最高点。力宏在受访时表示“这张专辑当中有两首歌曲是他和他父亲一起创作的,一是《摇滚怎么了》另一首就是这首《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所以今天非常高兴能够跟大家分享这首歌曲。”而当记者问到会不会修改父亲的作品时力宏笑说“如果需要的话还是会小修一下,但我爸爸的配合度很高所以没有问题。”

  在访问中,力宏大方的跟台下歌迷讲解这张《心.跳》专辑的创作历程并分享担任MV导演的甘苦谈,虽然辛苦但王力宏乐在其中,而事实证明王力宏ㄧ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心.跳》专辑发片才一天就有多项傲人的成绩与旁人无法轻易打破的记录,为此新力公司特别准备了”震撼人心”的庆功仪式,由王力宏一个一个将高挂在舞台顶端的大气球引爆。


  引爆第一个气球“贺 MUSIC-MAN完成不可能任务”挂轴从天降下,原来是因为12月22-24在香港举办的<港乐.王力宏>音乐会四场皆爆满创下两小时内门票售罄新纪录,这是华人之光王力宏才能办到的古典与流行音乐最完美结合的不朽成就,再则,25号刚结束的“王力宏2008全新创作大碟《心.跳》全亚洲发布会”,写下历史新纪录 12小时破纪录航程--台北、上海、香港三地同一天举办记者会这划时代的创举也值得庆祝。

  第二个值得庆功的事情则是“年度广告代言人气王”,对广告厂商来说,力宏代言的广告就如同黄袍加身一般,业绩立刻有显著的成长, 包括白兰氏及立顿等等在王力宏代言之后销售成绩更是称霸同业,厂商无不笑开怀纷纷要求续约。 王力宏这个称职的代言人也总是敬业的履行代言人应尽的义务。成为效果最卓越的人气王。

  最后一项则是“《心跳》数位榜百万创佳绩!”,王力宏呕心沥血之作《心跳》上架短短不到两星期,各大数字榜的总下载数字已经超过五百多万次,这傲人的成绩代表着MUSIC-MAN王力宏的音乐受到大家的肯定与喜爱。

  今天签唱会现场中歌迷看到自己的偶像王力宏激动不已,还有早上八点就来排队的歌迷看到王力宏感动的说“力宏,看到你我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