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楚唐朝老五助阵红牛音乐 Hinter获万元吉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0:1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文 刘方纯/图

  12月28日,第四场“红牛音乐——能量新发现”在北京星光现场激情上演。当天也恰逢红牛能量新音乐活动举办一周年的生日,十支原创摇滚乐队的轮番登场,彻底引爆了京城的夜空,唐朝老五、张楚、谢天笑、苏阳等中国摇滚旗帜人物的助阵,令现场气氛更显火爆。最终,Hinter乐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红牛音乐大奖,获得价值万元的吉他。

  与其它歌唱选秀希望选拔歌手不同,鼓励原创音乐、支持原创音乐才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让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有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创作和发展,更是本次活动的初衷。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搜狐音乐就征集到优秀原创作品千余首。现场,多家唱片公司高层也亲自莅临,为各自的团队物色新鲜血液,影响力可见一斑。

  当晚,迷失乐园、异徒乐队、万能爸爸、HINTER、火页、果冻等十支乐队轮番登台献唱——他们是经过网友投票和张楚等专业评审选出来的优秀乐队代表。星光现场不大的场地,挤满了闻讯而来的摇滚乐迷,挥舞的荧光棒和呐喊声显示出他们的热情,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作为点评老师,张楚与唐朝老五毫不讳言对这些原创摇滚乐坛新生军的欣赏:“他们是中国文化的希望,现在很不错了,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譬如要更加深入生活……”

  最终,Hinter乐队以出色现场表现赢得红牛音乐大奖,捧走了价值万元的限量版吉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