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山野新专辑首唱 胡海泉斟茶爆料熊汝霖私生活

左起:山野、熊汝霖、吴琼
左起:山野、熊汝霖、吴琼

音乐情景剧
音乐情景剧
歌迷送礼激动而泣
歌迷送礼激动而泣

  12月26日,圣诞刚过人们仍沉浸在节日的热情中时,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说。》,歌手山野与歌迷相聚中关村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首场新专辑歌友会以及迟到的生日会。歌友会现场老板胡海泉,好友熊汝霖、吴琼、肖飞、丁于、代小波、清源等纷纷到场祝贺。演出中,让人揪心遗憾的音乐剧以及超炫的现场LIVE,都让久未谋面的偶像与歌迷们HIGH到最高点,尖叫声、掌声险些掀翻了商场严实的屋顶!

  新专辑首唱 音乐剧演绎悲情主打歌

  首唱会以颇为无厘头的广播体操开始,令在场所有人顿感“崩溃”。

就在大家以为山野此张专辑要走“谐星”路线之时,一幕悲情的主打歌《怎么忍心放开手》音乐剧在舞台中央上演,同公司歌手代小波、丁于友情客串,将自己的音乐剧“处女秀”献给了山野。剧情讲述一对男女朋友在现实物质的压力下不得不各奔东西。无奈的放手,撕心裂肺般的伤痛加上山野深刻的演唱,几乎让台下的每一个人热泪盈眶,险些将这场本应是愉悦的歌友会变成“伤感怀旧音乐会”。然而音乐一转,紧接下来的第一主打歌《分开不一定分手》,山野又用超强的演唱实力与舞群们的绚丽表演将气氛带至第一个高潮,转变之大令在场歌迷大声“反对”:心情落差太悬殊啦!

山野演唱
山野演唱

  胡海泉给徒弟斟茶 山野被亏“大不敬”

  兼具表演与创作实力的山野,一向是老板胡海泉的爱将之一,此次新专辑发行首场歌友会,特意从外地赶回到北京送上代表专辑大卖的大麦茶。现场准备了精致的茶具,胡海泉说这么大庭广众之下的沏茶还是头一次。主持人趁机在一旁打边鼓:“让师傅给徒弟斟茶真是太大不敬了。”让山野受宠若惊的直说“要不要跪下来接受!”。

山野现场演唱
山野现场演唱

  熊汝霖、吴琼到场祝贺 大爆“尴尬”感情生活

  歌友会上,许久未见的熊汝霖、吴琼的意外到场祝贺让山野感动不已,好久不见各自忙碌的好友们,平日只能靠电话来联系,但逢新专辑发布,熊汝霖“说什么也要到场看到‘活人’才行。”吴琼也趁机大爆山野的感情生活,她说,山野虽然是帅哥,但是感情生活上却一直很“尴尬”为什么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呢?而当被问及自己是不是也处于“尴尬”之时,吴琼把话题抛给了在一旁的熊汝霖,爆料说:小熊不尴尬我们也就不尴尬!好友三人在《梦想中国》结束三年之后,再同时站在舞台上共同演唱一首歌曲,令在场顿时充满了浓浓的怀旧之情。

山野、胡海泉共饮大麦茶
山野、胡海泉共饮大麦茶

  歌迷送“重”礼 台上激动而泣

  12月恰逢山野的生日月,在新专辑的首唱会上歌迷们特意贴心的为山野补办了一场精心准备的生日会。除了精美的生日蛋糕,还有用上千张自制拼图拼成的红心、代表着“把你刻在心上”的印章、亲手绘出来的山野画图等等,都沉甸甸的差点“压垮”了山野捧着礼物的手。菜菜(山野歌迷)们说,这些礼物中的心意希望山野可以感受到,因为那是一份份真心汇集而成的。而终于等到第二张专辑,能站在偶像身边亲手送上礼物,更是让一位小姑娘当场激动的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琼 | 胡海泉 | 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