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携子签约新公司 工作重心逐步转向内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1:0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图

  如果说十多年前,港台艺人来内地发展被视作是一种“下放”的话,那么,现在,来内地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这种趋势,即使是天王刘德华也难以抗拒。28日,刘德华携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签约内地经纪公司,而种种迹象揭示,刘天王已经将工作重心逐渐转向了内地。

  刘德华携子签约内地公司 父子逗趣用上网络流行语

  刘德华的两个“儿子”分别叫安逗和黑仔,是两只“牛”,按照刘德华的介绍,去年5月份母亲节的时候,他“生下”了全身雪白的大儿子安逗,随后,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他又“生下”了全身乌黑的“黑仔”,两个小家伙外貌有差别,性格也完全不同,安逗遇事爱思考,爱讲道理,而黑仔则是从小身材高大,自己觉得很酷,喜欢插科打诨。自称“老妈”的刘德华携两个“儿子”一同签约了内地的经纪公司秋水堂文化,签约现场,刘德华大展其当“妈妈”的一面,和“儿子们”对起话来,还不时用到“雷”和“囧”等网络流行词,完全称得上是一个“时尚妈咪”。

  内地首设“华仔天地” 工作重心逐渐转向内地

  虽然看上去只是一场签约仪式,但是从种种事件线索上,可以看出,刘德华已经逐渐将工作的重心转向了内地发展。此次携子签约内地经纪公司,看上去是带着自己设计的两个玩偶签入新的公司,投入包装运营,其实是颇有商业头脑的华仔开拓的又一片投资领域,签约的这家秋水堂文化公司将会为安逗和黑仔安排儿童剧、唱片、演出等多种活动,单从安逗和黑仔在签约仪式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两只小玩偶逗乐手段多多,十分讨喜。

  2009年1月,刘德华在内地设立的首个“华仔天地”也将正式开幕,届时,所有刘德华的粉丝和喜爱者都可以到位于上海的“华仔天地”当中进行联络交流,而大陆其他各地的“华仔天地”也将紧随其后一一开幕——这一消息,在采访时,刘德华作为压轴的重大消息告诉了在场的所有媒体。

  至于横空出世的秋水堂为何能够签约到刘德华及其两子,背后的原因其实并不奇怪,早在签约前,秋水堂文化的老板金焱一直以来都在负责刘德华内地的经纪事物,刘德华此次签约秋水堂也就顺理成章了,我们甚至可以说,刘德华在内地的事业发展,如今通过签约秋水堂有了一个正式的,对外公布的代理机构,而这,在之前,并没有显得那么清晰。

  刘德华现在正在北京拍摄一部09年的大戏《未来警察》,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工作重心开始着眼于内地时,他回答到:“是啊,我一直到春节前夕,都会呆在北京这边拍戏。”而据了解,下一部,他的戏,也跟内地有联系,很可能会是宁浩的新电影,目前正在剧本的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