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功夫巨星“抢”《功夫》 焦恩俊《功夫》MV首播


  焦恩俊进军歌坛的首支单曲《功夫》日前推出,不仅创下网络首发日试听量最好成绩,更是在近日新歌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就连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以及内地功夫明星吴樾在听过歌曲《功夫》的DEMO后,都对这首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若不是因为这首歌是由新锐创作人张世彬为焦哥量身打造、焦哥已经选定它作为进军歌坛的首支单曲,《功夫》很可能将成为被众功夫巨星竞相选择的一首中国风歌曲。历时50天,歌曲《功夫》的MV终于结束后期制作,这支实拍与特效元素相结合、带有浓烈中华文化与精神力量的水墨风格的MV将于12月29日—30日通过搜狐音乐独家首播。

  《功夫》这首歌表达了中华武文化中英雄侠士对功夫的参悟和情怀,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侠情与豪迈的气魄回荡在曲中词间。因此对于歌曲《功夫》的视觉呈现,采用了带有浓烈中华文化与精神力量的水墨,以衬托出功夫的精髓。MV则以动画特效为基础,将实拍画面与特效元素相结合。

  实拍部分特别邀请到了新锐视觉MV导演张旗担任此次音乐录影带的导演。在焦哥的强烈坚持下,实拍部分的所有武术动作、高空威亚均由焦哥亲自完成,也因此特别邀请到了曾经在电视剧《笑傲江湖》及电影《赤壁》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武术指导的著名武指国建勇先生担任此次音乐录影带的武术指导。

  而特效部分,出品方吉神文化则请到了曾经为任贤齐加盟东亚唱片后的首支单曲《爱你在伤口》制作MV的北京加升五福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MV的后期制作,大量运用了2维动画、3维动画、跟踪抠像、实拍镜头与三维镜头匹配、水动力学模拟等多种高端技术,将焦恩俊的侠义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功夫》MV以焦恩俊高举鼓槌、奋力击鼓开篇,结合水墨风格的故宫、长城等中国建筑,给观众大气、优美的印象,而后极具中国特色的龙跃然屏幕,最终形成歌曲名“功夫”二字。在MV中,焦恩俊展示了拳、棍、剑等几种形式的中国功夫,让观众再一次领略了他作为“古装第一人”的潇洒身手。片中水墨风格的红日、山川、竹叶,以及各种形态的习武者,与歌曲所要表达的意境浑然一体,完美地呈现了这首极具中国风的《功夫》。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妍颁奖礼坐人椅 爱莎热舞短裙飞扬 吴尊扭曲脸部搞笑 张悬方大同现场爆笑
张学友五年后开唱 SHE金紧身裤秀美腿 杨丞琳自卑童年照 蔡依林高空旋转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SJ-M新年化身“财神爷” 跨年演唱会现场送大礼
  ·张杰不谈谢娜谈工作 明年最想回乡开个唱(图)
  ·李孝利突然晕倒健康状况恶化 取消所有年终活动
  ·张楚唐朝老五助阵红牛音乐 Hinter获万元吉他
  ·“女孩”杨丞琳渴望蜕变 祝福“前男友”邱泽
  ·王力宏“手艺人”的角度干起了“艺术活”(图)
  ·春晚流行歌曲节目压缩 刘德华周杰伦受邀
  ·飞轮海新碟签唱会 承诺专辑破150万现场湿身
  ·杨千桦不把谢安琪当威胁 唐禹哲怕在人前唱歌
  ·李宇春夺无线大奖 《少年中国》交出亮眼成绩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