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叫蔡依林师姐 风光嫁进华纳天后宫(图)


  “天后,迟早要进天后宫”。担任评审暴红的黄小琥,演艺事业历经波折,再度登上巅峰,昨天宣布加盟新东家华纳,难得穿上长裙、挽着师兄何维健走红毯,少了灭绝师太的犀利,多了性感女人味。风光嫁入唱片圈豪门,成为Jolin师妹,黄小琥心情激动,更感性地说:“在舞台上我是老大,但私底下大家都是一姐”,态度谦虚。


  华纳群星恭贺,方大同、何维健作势亲吻,Jolin则以VCR邀约同台共舞;星光评审则是既羡慕又忌妒,张宇亏她“走老运”、袁惟仁眼红地说“太超过了”,小S则搞笑:“她是很大棵摇钱树,但听力不好,一直说我唱歌不好听”。

  受到巨星级待遇,黄小琥对签约金保密到家,但乐于被当提款机,她透露正效法Jolin 勤练舞蹈,“皮要绷紧一点,下次说不定要模仿安室奈美惠”。唱歌实力没话说,演唱会更以《舞娘》、《爱无赦》,又唱又跳风靡全场,DVD今天正式发行,尽管大环境不景气,明年仍有7场演唱会热卖,足见她魅力惊人。

  她人气正夯却未松懈,每周固定在Pub“EZ5”驻唱,黄小琥说:“唱歌要练习的,基本功练好就不会怕”。贵为天后,她透露仍渴望爱情,更不排除姊弟恋,只怕没时间,但有了坚强的宣传团队力挺,已无后顾之忧,被拱以后穿白纱亮相,她也欣然同意,只求漂亮得体,显现重新出发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琥 | 何维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