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脑浊乐队见证迷笛音乐节又一年的青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0:30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8日,脑浊乐队受邀参加了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主办的《又一年的青春--07迷笛音乐节DVD首发式》活动,并作为演出嘉宾为歌迷带来精彩演出。新歌老歌的轮番轰炸,使得演出现场气氛好不热闹。迷笛音乐节从无到有,从有到强,脑浊乐队就是一个最好的见证者。脑浊乐队非常高兴能与迷笛音乐节一同成长,同时,也期待着迷笛音乐节09年能越办越好。

  脑浊乐队将于2008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在北京与美国老牌朋克乐队The Queers一同“扎堆儿”热闹热闹。这场演出势必将成为2008年最后一场,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朋克大聚会。欢迎热爱摇滚乐的你能同脑浊一起,享受08年最后的疯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