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江苏跨年演唱会引爆音乐盛宴 文体明星跨界助阵

  “把2008最后一天留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音乐让我说Love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震撼上演。本次演出会以嘉年华的欢乐气氛营造,而且舞台和节目呈现运用了大块的重色和欧式华丽的人偶道具,突出新年即至的狂欢热闹。

  演唱会总导演Alice是张学友、郑秀文、谭咏麟等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的御用导演,舞美杨家明曾作为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总监,阿宏及其舞蹈团队是周杰伦的舞蹈老师,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必将打造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的多方位顶级音乐体验。

  届时,除了江苏卫视,电台“音乐之声”和互联网门户“搜狐网”,将全程直播令人瞩目的年度音乐盛会,人们还可以参与 “温暖短信”大征集活动,全国音乐爱好者将通过多种渠道体验本次跨年演唱会。

  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早前曝光的陶喆、莫文蔚、庾澄庆、林俊杰、蔡健雅、张靓颖、胡彦斌等明星外,还添加了张涵予、刘烨、张国强等演艺明星的跨界献唱,此外,本台晚会还将邀请姚明、刘翔、王力宏等更多神秘嘉宾在零点钟声敲响前以各种特殊方式亮相,向全国的电视观众问候新年共同唱响2009。目前演唱会的主持人人选也已基本确定,女主持由台湾艺人阿雅和曾获得金话筒主持人奖的江苏卫视当家花旦周舟担当,男主持则搬来了曾经给梁朝伟和刘嘉玲做过婚礼主持的香港TVB著名VJ李浩林。另外还有一位江苏本土男主持人尚未确定。

  对于整场演唱会,江苏卫视从嘉宾阵容到节目设置,从舞台效果到媒体宣传,各方面都不敢有丝毫疏忽。12月31日的夜晚,相信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成为一场歌手、演员大联欢的舞台,不同的组合形式,不一样的声音,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而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不用担心,12月31日晚7点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全程直播此次盛大的演唱会,届时不能到场观看的朋友可以通过音乐之声各地频率聆听这场音乐盛宴。

  MusicRadio各地频率:北京FM90.0 南京FM87.2 上海FM107.7 广州FM87.4

  深圳FM101.2 沈阳FM99.8 太原FM89.3 天津FM92.5

  大连FM107.8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