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阿朵新年不得闲 携新专辑《宝藏》跨年会歌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13:4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历时三年潜心打磨,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终于12月22日宣布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宝藏》。新专辑制作精美,采取CD+DVD双碟设计,其中收录10首瑰丽单曲,DVD中奉送7首MV及3段精彩的花絮视频。歌与影的双重出击,全方位展现了一个立体的阿朵,这张看似有些"姗姗来迟"的专辑绝对满足了苦等多时"朵迷"们的期待。

  阿朵在新专辑《宝藏》推出后便一刻都不得闲,发布会后第二天即在成都圆满举办了首场签售会。随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舞林大会》节目的准备中。尽管在《舞林大会》中已有了第一轮比赛 "晋级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不过对于半决赛阿朵依然不敢怠慢,精心准备融合了"霹雳舞、英式探戈、狐步、摩登"多种元素的组合舞蹈。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出线足见阿朵在舞艺上下的功夫。在12月31日晚,阿朵将现身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晚会,现场演绎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宝藏》,一番热辣帅气的舞蹈秀自然是当晚的保留节目。与此同时,太合麦田也正式对外发布了阿朵将于31日下午2时,在南京珠江路华海3C手机电脑城举办《宝藏》专辑现场签售的消息。

  忙于新专辑宣传工作的阿朵除了要在直播晚会中与全国观众一起迎接新年,元旦的三天假日也安排得相当充实。据悉,1月2日下午3时,阿朵的北京签售会也将在东方新天地FAB如期进行。关注阿朵的歌迷朋友,还可登陆搜狗为阿朵搭设的"阿朵专区"。可在专区获得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