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签唱与歌迷打水仗 歌迷兴奋衣服越来越湿

81岁高龄老奶奶为飞轮海打气
81岁高龄老奶奶为飞轮海打气

飞轮海台北签唱会
飞轮海台北签唱会

飞轮海和歌迷打水仗
飞轮海和歌迷打水仗

  飞轮海 “MAN力四射”提前与歌迷打水仗倒数跨年,预祝大家遇水则发。原本担心歌迷淋湿会感冒,想不到歌迷比飞轮海还high,唱片公司准备的雨衣毫无用武之地,抢着湿身。西门町涌入万名歌迷,年龄从3岁到81岁都有,第一位上台的是81岁的老奶奶,她开心地说:“我从早上八点半就来排队,家里收集了所以吴尊和飞轮海的作品。”飞轮海更带动了西门町周边的商机,附近的饭店、餐厅挤满来自各地的粉丝,还有商人脑筋动的快,贩卖签名卡保护套,摊贩也包围了现场,排了一整天队的歌迷正好可以喂饱肚子。

飞轮海新专辑1月2日发行
飞轮海新专辑1月2日发行

  今年跨年飞轮海因为要飞往北京举办“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无法留在台湾与歌迷共度,因此在台北的专辑预购签唱会上,四个人打算用最特别的方式与台湾歌迷提前倒数跨年。汪东城笑说:“新的一年要有好兆头,所谓遇水则发,所以我们就决定用水舞代替烟火,让大家在2009年一路发发发。” 唱片公司事前准备了两百件雨衣发送给靠前台歌迷,歌迷们却都不肯收,直说:“我们不怕湿!”

飞轮海期待专辑大卖
飞轮海期待专辑大卖

  上台之前,飞轮海考虑到天气比较阴凉,还商量好不要真的射太多水出来,“我们想说在台上拿着大水枪摆摆pose让媒体拍照就好,以免歌迷湿身着凉。”辰亦儒说。等站到了台上,随着五四三二一的倒数声、歌迷尖叫声及四射出来的彩带,飞轮海的玩心也被挑起,忘情地举起水枪扫射,吴尊不可思议地说:“我以为歌迷们会怕,谁知道他们居然一直叫我‘喷这边、喷这边’,所以我们也玩high了,停不下来。”炎亚纶第一个把水枪的水射光,还意犹未尽地问工作人员能不能再帮他把水枪补满。四个人玩到满身大汗,台下歌迷的头上脸上也闪着水光,最后飞轮海索性把身上的厚重外套脱下,果真“MAN力四射”,再度引起歌迷声声尖叫。玩水玩得还不过瘾,四人发下豪语:“如果《越来越爱》专辑销量卖破15万张,我们就挑战郭富城演唱会上水舞步道的湿身尺度,邀歌迷来跟我们狠狠地打一场湿到底的水仗。”

飞轮海预祝大家遇水则发
飞轮海预祝大家遇水则发

  当天飞轮海的歌迷挤爆西门町,排队人潮一路穿越西门町、捷运站到达中华路上,除了台湾的歌迷之外,来自香港、澳门甚至星马、日本、韩国、美加、菲律宾等地的歌迷更是如同包下附近的饭店,周边饭店、餐厅窗口都挤满了举着飞轮海广告牌的歌迷。附近小吃店、摊贩的生意更是好到让老板笑呵呵,还有人现场兜售尺寸适合的塑料套,让歌迷可以完整保存签好名的预购签名卡。

  飞轮海的魅力大小通吃,三岁不到的小朋友童言童语地告诉工作人员:“我最喜欢大东。

”还有一位高龄81岁的老奶奶也站在人群当中,原本以为她是帮孙子孙女来排队,没想到她却表示:“我很欣赏吴尊,他和飞轮海的各种作品我都有收集,所以一早八点半就来排队,可是却只拿到1800多号的号码牌。” 飞轮海体恤老奶奶,特地让她第一个上台,让老奶奶好开心,轮流跟飞轮海四个人讲了好久的话。

  经过“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 香港场及新加坡场的洗礼,飞轮海在舞台上的表现越来越亮眼,在签唱会上一连演唱了两首新歌《越来越爱》和《恒星》,让歌迷惊喜不断。接下来飞轮海既兴奋又期待地表示:“31号北京场的演唱会将会是四面台的型式,是我们首次尝试四面台的演出,其实心里满紧张的,压力很大,但又觉得可以被歌迷四面环绕,然后一起倒数跨年的情景很令人期待。同时我们也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增加1月2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越来越爱》曲目,还为新歌编排了新的舞蹈,相信一定会让观众‘越来越爱’飞轮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