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晓明成功跨界做歌手频获奖 心疼粉丝寒夜苦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5:21 来源:搜狐音乐

  黄晓明跨界歌坛短短一年就揽获各大音乐颁奖礼数十座奖杯,在28号北京举行的“2008无线音乐咪咕汇”上,黄晓明再度凭音乐作品获奖。当晚成龙、周杰伦、王力宏、莫文蔚、莎拉布莱曼、潘玮柏等数十位两岸三地顶级歌手纷纷现身,此次颁奖是根据歌手网上下载量做为评选标准,黄晓明做为当晚唯一一个由影视演员成功跨界歌坛的明星出现在现场,因为超高的人气下载量,从梁咏琪、陈少琪手上捧得了“超人气跨界歌手奖”,并现场演唱了今年的最新单曲《好人卡》,令现场热力四射。

  09年积极积极新专辑

  “外面虽然很冷,但这里却非常热,因为有歌迷的支持,我才能得到这个荣誉;天气冷但心里却很温暖。”黄晓明的得奖感言获得了满场的掌声。在捧得多个音乐大奖后,黄晓明表示希望在演戏方面也能够得奖:“接下来会拍一个电影,但现在还不能透露。”被问到09年有什么愿望时,黄晓明表示希望能出一张好专辑,而且也对自已准备的新专辑充满信心。

  心痛粉丝寒夜苦等

  直接从片场赶到颁奖现场的黄晓明,因为第二天的通告在表演完后直接离场,看到体育馆外仍有众多粉丝在寒风中等待,不顾零下低温,没有着急上车而是留出时间满足歌迷的合影要求,“谢谢”一直不离口,并温柔的催促她们赶快回家,小心感冒,对粉丝非常的体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