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儿子处女秀引巨额广告 冯晓泉曾格格“中头彩”


  “民乐夫妻”冯晓泉曾格格在遭遇金融危机后,近日可谓时来运转,先有创作单曲《花月夜》超人气席卷东瀛,今又爆出其儿子首开金口处女秀引来广东某儿童用品商出镜和广告歌演唱的巨额诚邀,一时间双喜临门,让人好生羡慕。

  说到冯晓泉曾格格这对“神仙眷侣”的儿子---冯天一,大众对其的知晓称得上是少之甚少。为了儿子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有一个正常、平静的成长环境,面对娱乐媒体的“捕风捉影”夫妻俩在家庭生活和儿子的问题上也是煞费苦心,里里外外来了个严厉封锁。

面对长期与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起生活的儿子一天天长大,终日在外奔波演出的夫妻俩自觉有愧于小天一。在小天一去年生日的时候,夫妇俩就萌生了为儿子创作歌曲并与儿子合作演绎的想法,只是留作纪念。 鉴于此举动纯属家庭内部的自娱自乐,夫妇俩在歌曲录制完成后,本想只是把歌曲放在车里或者出差时的MP3里听来想念。却不料想歌曲被夫妇俩助理的朋友们的一次刻录而“外泄”,然而就是这无意的一次“外泄”,成就了夫妇俩意外之财的进账。尽管夫妇俩一再想“封锁”财讯,但最终“纸未能包住火”。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笑看现在的娱乐圈:对于明星来说以前最为忌讳、最为隐私的结婚生子劈腿病痛等事件,如今却成了不得不与大众共同“分享”的大事件,昨天某某明星直播产子全过程,今天某某明星病入膏肓,上午某某发表分手声明,下午某某爆晒怀孕幸福照......来势汹汹的八卦讯息充斥着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好不热闹!

  然而,儿子的“招财”并没有让正遭遇金融危机的冯晓泉曾格格喜上眉梢......

  反而让夫妇俩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矛盾之中,据冯晓泉好友、词作家金明透漏:晓泉不想让孩子过早涉足娱乐圈,也不想因此而影响孩子将来的成长与定位,只希望他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小孩过早成小明星未必是好事.....”

  回顾90年代那些家喻户晓的影视童星蒋小涵、金铭等,童年凭借电视剧走红荧屏,后虽弃艺从文,但在人们的关注中现在毅然也回归老本行。细数00后活跃于荧屏的童星们,张一山、杨紫、尤浩然、林妙可榜上有名,最被关注的张一山索性干脆来了个在娱乐圈一脚走到底,签约电影频道,拍戏、唱歌、主持娱乐圈多栖发展;凭广告出道,在电视荧屏走红的尤浩然也把志向瞄准了未来的演艺之路;借奥运开幕式走红全世界的林妙可,小小年纪的她现在也是影视、广告、MV拍摄几不误。如此之多的前车之鉴,看来为人父母的冯晓泉曾格格此番担忧并非庸人自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格格 | 尤浩然 | 林妙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