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戚薇袁成杰默契演绎方大同 推荐新年时尚潮流

展示高难度舞蹈动作
展示高难度舞蹈动作

体验一把圣诞老人
体验一把圣诞老人

  近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员戚薇袁成杰带着最新单曲《梦幻奇缘》神秘降临杭州和宁波各家银乐迪KTV各个包厢,体验了一把当圣诞老人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夜给大家送来了暖暖的圣诞祝福。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大秀私房歌

  活动当天,戚薇袁成杰做客了九天星访,在节目环节“明星私房歌”中,共同演绎了一首方大同的《爱在》两人各自秀了一段,体现出不凡的唱功之外,更是在副歌部分演绎出精彩的合声,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歌迷不禁都拍手叫绝。

一曲之后,被问及为何选择方大同歌曲,两人都称赞方大同的才华,希望有机会能够合作。

  时尚男女推荐明年流行趋势

  戚薇袁成杰除了在音乐上有独特见解之外,对时尚潮流的认知度也有自己独道的想法。戚薇认为明年春夏亮黄色将成为主流色调,并很有信心说,“即使预测失败,我也会带领起亮黄色的小风潮。小袁则表示,“要穿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色,注意小细节的搭配,要赢在细节上”。

  两人酷爱吃海鲜 将食尚进行到底

  戚薇袁成杰在音乐上不仅有很高的默契,在美食方面两人也出奇的相同,不禁让人联想到他俩之间的关系。两人表示,“吃海鲜不仅能在工作劳累的时候及时的补充体力,吃多了还不发胖,戚薇袁成杰表示,来到宁波一定要品尝到当地的特色海鲜”。

  全程记录 “男才女貌”空降杭宁送温暖

  “男才女貌”在九天星访节目组陪同下走遍杭宁两地七家银乐迪KTV将全新单曲《梦幻奇缘》限量明信片亲手送到大家手中,更有正好在点唱《外滩18号》的KTV客人,见两位原唱者突然降临在自己包厢中激动地放声尖叫。相信这次圣诞节当圣诞老人的独特体验,一定让这对组合会牢牢记住记住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 袁成杰 | 方大同 | 银乐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