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电眼”叶熙祺现场发功 超强电力电晕冰祺灵



  天姬国际花费百万推出的新人叶熙祺12月23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举行了个人首张EP《大眼睛》的全国首发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叶熙祺不仅装扮成兔女郎现场大派圣诞礼物,还现场带来四首新歌,并且与粉丝分享了MV拍摄的花絮。而近日得到“电眼小天后”称号的她在现场也应冰淇淋们的强烈要求,现场展示了几种不同“电眼”,超强电力让现场变成“高危地带”,一众粉丝也被她的“电眼”彻底俘虏。

  叶熙祺作为今年的歌坛新秀,一出道就赢得了“新晋可爱教主”的称号,而随着她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增多,人们又送给她一个“电眼小天后”的称呼,因为她每次出现都带给现场超强电力。叶熙祺得到“电眼小天后”的称号虽然是名副其实,却也是得之不易,除了先天大眼睛的好条件,她还接受了两年的“地狱式培训”,“从早到晚地艰苦训练眼神,以达到靠眼神能表达丰富情绪的目标,公司的要求很苛刻。”


  为了展示训练成果,也为了验证“电眼小天后”的“电眼魅力”,叶熙祺现场接受“宇宙无敌电眼美少女”的考验,按照要求马上做出电眼类型。先是普通电力的“情窦初开清纯羞涩眼” ,叶熙祺马上做出娇羞可人的眼神,让人想到青涩的学生时代;之后是电力加强的“青春无敌阳光四射眼” ,叶熙祺果然表现的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接下来的“委屈无助闪闪泪花眼” ,叶熙祺一幅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人心疼不已;而最后超强电力的“妩媚动人迷离桃花眼” ,马上勾走了现场大部分男士的心,让我们见识到叶熙祺青春、可爱之外的性感一面。

  从娇羞到热情,从无辜到妩媚,叶熙祺的眼神都诠释的恰到好处,而且信手拈来,毫无困难,而她的现场发功,“电晕”了到场的冰祺灵,也让我们见识到“电眼小天后”的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熙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