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冬日温暖捐赠 虔诚膜拜大佛为歌迷祈福

孟庭苇峨眉山参拜
孟庭苇峨眉山参拜

孟庭苇登上金顶
孟庭苇登上金顶

  不久前,“亚亚”孟庭苇受邀飞赴四川出席活动,并借此机会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北川灾区民众捐赠了价值11万元的棉被和电暖炉等过冬物品,希望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元旦之际真正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由于曾亲身经历台湾地震,对灾区群众的生活及心理状况感同身受,因此孟庭苇希望藉以实际行动为四川同胞可以好好度过元旦及新年做出努力。除了参加活动和奉献爱心,孟庭苇还特别前往仰慕已久的峨眉金顶华藏寺参拜,了却自己多年来的一个心愿。当日峨眉山气温奇低,孟庭苇一行人不得不临时租来羽绒衣御寒,但依然被冷风冻得脸痛,尽管如此,亚亚坚持登上金顶参拜,格外虔诚。善良慈爱的“亚亚”不仅为家人祈福,也不忘为歌迷祈祷,祝福歌迷朋友平安、健康。2008年全球经济不景气失业潮蔓延各个国家,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孟庭苇祝福大家在2009年迎来新气象,或许这一年的经济收入不如往日,但是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希望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中依然能乐观向上,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2008年忙于代言产品、台湾演唱会及各种表演的孟庭苇,09年计划已经排到年中,4月份开始“亚亚”孟庭苇将会配合两家广告代言商家启动全国的15场活动,而拟在09年夏天前推出的新专辑也已经进入最后的收歌阶段,另因奥运而延迟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也将在09年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 亚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