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薇周迅大齐捧场张震岳个唱 High翻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张震岳&Free 9 2008跨年演唱会再度在北展剧场上演。继30号的第一场演唱会之后,今天的歌迷更是热力不减,更有大牌“歌迷”前来捧场,足见张震岳的号召力。

  此前赵薇在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曾表示,很喜欢听张震岳的歌,年底的演唱会一定会去捧场。果然昨晚她同周迅、李大齐两位老友从侧门进入、引起了在场不小的骚动。

  当晚,两人素颜示人,大大的帽子、暖和的外套,不仔细看就如一般歌迷一样。而李大齐还带足了全套摄影器材,相当专业。

  巨星的到场使场面一睹失控,原定7点半开始的演唱会也被迫推迟了10多分钟。对自己引起的小骚动周迅也觉得不好意思,起身呼吁歌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在现场保安的维持下,演唱会才得以顺利进行。

  同第一场演唱会一样,张震岳以慢歌吉他弹唱开场,但这样似乎没有调动起大家的热情。随着演唱会的进行,张震岳与羌族姑娘跳起了热舞,现场气氛慢慢升温。赵薇和周迅也开始站起身来随音乐扭摆身体,兴起时周迅拉着李大齐起来跳舞,但个性低调的大齐始终坐着听歌。周迅只得拉着赵薇共舞共HIGH!

  演唱会即将结束时,赵薇等人在保安的护送之下离开,并在门口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简单采访,当被问及“张震岳的演唱会如何?”时,赵薇激动的回答:“现场很热闹,歌曲很棒。”周迅也表示:“非常好,他的演唱会就应该是站着、而不是坐着看!跟那么多观众一起HAPPY过新年很高兴。”最后,两人还一起祝所有网友2009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