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容祖儿将成《劲歌》六连霸 古巨基首夺男歌星奖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今晚(3号)举行,天后容祖儿势将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六连霸,古巨基则有机会撼赢陈奕迅,首次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则是容祖儿、杨千嬅与蔡卓妍之争!

  颁奖礼赛果今晚揭晓,据可靠消息显示,容祖儿将六度稳夺“最受欢迎女歌星”,打破梅艳芳五连霸纪录。入行逾十年、从没夺过“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古巨基,凭主持无线节目《什么是小儿科》,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大热,撼赢对手陈奕迅!至于陈奕迅则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

竞争最激烈的“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定案,由于杨千嬅早前才签无线歌星约兼为港男选举担任司仪,阿Sa在亚太区成绩有目共睹及歌曲《小酒窝》走势凌厉,不过有传无线今年将再次玩惊喜,像去年陈奕迅颁给容祖儿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双响炮一样。

  唱片公司为歌手争奖

  新人王陈伟霆再下一成,撼赢无线“亲生仔”黄宗泽夺得“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另一无线“亲生仔”王祖蓝则成为“新人荐场飙星奖”得主。据知,直至昨晚各大唱片公司都作最后冲刺为歌手争奖,由于搞不定奖项,陈志云、乐易玲、陈家扬及何丽全四大无线高层将于今天晨开会决定赛果。

  昨日,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杨千嬅、谢安琪、方大同、关菊英、胡杏儿、黄宗泽、钟嘉欣、关心妍、新人徐浩及陈伟霆等歌手出席《2008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拜神,何韵诗因为公司同事弄错时间缺席,李克勤及蔡卓妍(阿Sa)则有事在身缺席,制作部高级经理陈家扬表示已通知有份出席歌手参与拜神仪式,并透露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会颁发新人奖。

  席间容祖儿被问到对“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有否信心?她说:“信心一定有。(如果是打破梅姐纪录?)希望大家不好比较,平手和超越都好,梅姐的地位没人可以同她相提并论,自己都没想过得这个奖,之前都讲过这个奖是最高荣誉和遥不可及。”问到心目中的人选?容祖儿不经意露口风:“阿Sa啦!她今晚会赶回来参加颁奖的。”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爱玩感动惊喜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玩感动惊喜已是指定动作, 曾有不少歌手“出招”及“中招”,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绝对是许志安的厨房宣言!

  许安安的厨房宣言

  01年,苦等15年才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许志安,在台上向郑秀文发表厨房宣言,令她感动落泪:“有一个人我要多谢,几年前在她的厨房里,我和她讲:‘有一日你获最受欢迎女歌星,我则获男歌手奖就好了!’她和我讲,只要相信自己就会得到,想不到今天……多……谢你!”

  李克勤宣布婚讯

  05年,以大热姿态重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李克勤,上台领奖时突然宣布婚讯,承诺06年迎娶拍拖多年的卢淑仪,更开心得眼泛泪光高呼:“多谢我老婆!”

  Twins 惊喜得奖

  07年颁奖礼上,获“最受欢迎组合”金奖的Twins,竟在同一晚首次摘下“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蔡卓妍领奖时激动嚎哭,更一度以奖遮面。

  黄宗泽夸口若获奖就亲胡杏儿

  有份角逐新人奖的黄宗泽(Bosco)、胡杏儿及钟嘉欣昨日双双出席拜神,却死活不肯合照,硬要关菊英做电灯泡,胡杏儿说:“整天合照都合到闷啦!我不想大家以为我拿感情来宣传。(公司给的压力?)不是,只是我不想,如果今晚一齐拿奖就合影咯!(你是无线的‘亲生女’?)都是平常心面对。”而黄宗泽笑言合照留待今晚,若群众压力之下,还会考虑跟对方玩亲亲庆祝。

  另外,在叱咤勇夺女新人银奖的胡杏儿,昨日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没有与黄宗泽庆祝:“庆完功已经好晚了。(黄宗泽恭喜你了吗?)有呀! 他还说电台整天播我的歌好妒忌!”

  陈伟霆获奖绯闻女友落泪

  今年大热新人陈伟霆(William),将与无线一众“亲生子女”争夺新人奖,他说:“怕呀!黄宗泽好厉害,都没想到会得到这个奖!(没信心?)对自己有一定信心,不过今年‘亲生仔’太厉害,有进入前三甲已经好开心!”陈伟霆透露绯闻女友Angelababy以短信祝贺他在“叱咤”得奖,更指对方为此感动落泪。

  关心妍徐浩有信心拿奖

  不施脂粉及戴上黑超的关心妍(Jade)与新人徐浩出席拜神,关心妍坦言希望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分一杯羹:“希望有歌曲奖,什么都好啦,只要有上台唱歌已经好开心!(有没有帮无线做节目?)这么多年都以歌唱为主,很少做其他节目,如果无线叫到一定会亲自支持!”至于新人徐浩则表示对“男新人奖”充满信心。

  陈奕迅抢谢安琪奖座

  另外,谢安琪(Kay)对自己在传媒大奖暂时领先表示不知情,但却自爆陈奕迅在“叱咤”颁奖礼后抢去其“至尊歌曲”奖座,但陈奕迅称只是其助手代他拿上车,他更笑言:“我迟早会拿回来的,岂有此理!(给他抢个奖不生气?)又不是真的抢,她应得,不过我今年失去,明年一定要拿回来,这个是我的动力!(有没信心男歌星及亚太男歌星奖?)没想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陈奕迅 | 古巨基 | 杨千嬅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