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央视春晚赵薇将与刘欢合唱《我和你》

  还有20多天,央视春晚就要呈现在我们面前了。虽然有各种山寨春晚在热热闹闹地抢占媒体眼球,但央视春晚对老百姓来说,已经是一道重要的年夜饭了。而跟往年不同的是,2008年众多大事件的发生,也为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增添了很多创作题材。
奥运、金融风暴、山寨等2008年热门词汇,也成为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主题。

  歌舞类 刘德华那英携手《Happy牛year》

  目前,2009年央视春晚已进行完四审,今天起就将进入最后的联排。据了解,今年,刘德华将与那英合唱《Happy牛year》,这也是两人自《东方之珠》后的再次合作。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节目组亲自为刘德华做的安排,“今年牛年是他的本命年,而且1997年他和那英合作了《东方之珠》,我们都很期待他们的这次合作。”

  由于去年是奥运年,刘欢将继续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不过,其搭档并不是在奥运开幕式上表演的莎拉·布莱曼,而是赵薇!

  此外,记者获悉,2009年春晚将全部采用真唱,这使得流行歌曲环节遭遇大幅缩水,总长度约在6分钟左右。对此,节目组解释是因为能现场保质保量演唱的流行歌手不多。

  语言类 黄宏锁定“奥运”,冯巩关注“金融风暴”

  记者前日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黄宏小品《黄豆黄》题材锁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黄宏扮演一位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到了体育场门口却发现丢了门票。开幕式没看上,老黄头回家没办法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

  冯巩的第一手准备、相声剧《乡村夜店》被导演组拿下后,他又连夜赶制了新作品《暖冬》,这一作品的背景是金融风暴。冯巩和新搭档金玉婷演绎一对恋人,金玉婷曾因出国经商与冯巩分手,遭遇金融风暴后,落魄地回到北京再遇冯巩,两人在一番“唇枪舌剑”后破镜重圆。

  赵本山小沈阳搭档演父子

  另外,蔡明和郭达表演的小品《山寨志愿者》也比较成熟,导演组已基本通过。据蔡明介绍,“这是跟奥运志愿者有关的节目”。而姜昆新相声《有点儿晕》则是反映改革开放30年来老百姓生活的变化;郭冬临和潘长江的《缺点啥》是关注个人健康,在这个小品中,潘长江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小男人潘长江”、“大嫂潘长江”和“大哥潘长江”。

  据透露,赵本山和小沈阳将搭档演农村题材的父子戏,完成小沈阳上春晚的心愿。在暂定的节目上,他们很可能将演绎一段新中国同龄人走过改革开放30年的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潘长江 | 黄宏 | 刘德华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