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古巨基杨千嬅惊喜狂泣 容祖儿愧捧“亚太”奖

杨千嬅捧“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喜极而泣,何韵诗和容袓儿上前祝贺
杨千嬅捧“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喜极而泣,何韵诗和容袓儿上前祝贺

  “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晚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举行,一直被视为是谢安琪和容祖儿之争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结果竟由杨千嬅爆冷得到,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样爆冷由古巨基夺得,两人得奖时都不禁喜极而泣,基仔更在台上多谢绯闻女友助手lorraine,未知是否有意让恋情浮面?至于竞争激烈的谢安琪和容祖儿则各凭三个奖打成平手。

   千嬅知道自己得奖后十分激动,更泣不成声,连志伟都笑她终于等到,千嬅在台上哭着说:“我上次拿这个奖已经是零一年,在这几年我曾经灰心过,有挫败过,但就学到成功和失败也是需要学习,明白将负能量变成正能量不是易事,我不介意被人说我是‘中女的祈祷’,今后我会更珍惜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而基仔亦十分激动,泪流满面,更特别多谢在背后一直支持他的绯闻女友兼助手lorraine,因为对方由他出道至今一直很支持他,令他十分感动。

  容祖儿愧捧“亚太”奖

   虽然容祖儿未能庄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手,但仍然得“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她在台上表示得奖令她觉得很惭愧,因为她觉得自己还未有一只很满意的碟,但今次得奖令她之后更有动力做得更好。祖儿在献唱完之后,好友何韵诗实时上前拥抱。

   关菊英在颁发“杰出表现奖金奖”时,因为不好意思宣布自己领奖,交由司仪曾志伟代为宣布,结果关心妍误以为自己得奖即冲出来想拿奖,并拥抱菊姐,令菊姐以为是无线安排也呆了一呆,而关心妍知道不是自己得奖时,即显得十分愕然和尴尬。不过她之后得到第四首金曲奖,众歌手即站立拍掌欢呼支持,而关心妍亦感动得哭了出来,她出来领奖时先拥抱志伟,并在台上哭着说:“这是我第一次拿金曲奖,因为我有份角逐杰出表现奖,所以没有想过自己会得金曲奖,我好多谢公司同事对我的支持!”

  王祖蓝“手震”受欢呼

   今年“劲歌”以“后浪推前浪”为主题,司仪曾志伟不改其搞搞震的性格,一开口就笑言现在的新人是“一代新人葬旧人”,又指他们“谋朝篡位”,场面搞笑,加上今年以楼梯做背景,志伟笑言大家都“有上无落”;但崔建邦竟大胆地说:“像矮仔上楼梯,一步一惊心。”似乎是揶揄志伟的高度。

   至于一众新人歌手均以粉红色衣服出场,大会又安排前浪歌手抽出新人合唱经典歌,其中基仔抽到与王祖蓝合唱《爱与诚》,祖蓝竟即场改变歌词“我真的好手震”,令全场欢呼兼拍烂手掌,唱得甚至比基仔更好。

  互相祝贺表现融洽

   以往的组合奖一直是Twins的囊中物,但自从阿娇因“淫照事件”而令Twins暂时拆伙,所以志伟在颁发组合奖时,也不禁笑阿Sa今年无份角逐,只见阿Sa就回以“We Will Be Back”的口形,相信Twins离复合之路不远。

   有指祖儿、何韵诗和杨千嬅等女歌手杯葛谢安琪,但在间场时就见到何韵诗为祖儿、千嬅、谢安琪和郑融影合照,之后大家更一起看相。日前在“叱咤”颁奖礼食白果的何韵诗,昨晚凭《韵律泳》得到金曲奖,她领奖时就自嘲以为自己会没奖。虽然胡杏儿能得到女新人奖,不过就得到“新人荐场飙星奖”,绯闻男友黄宗泽实时拍烂手掌,她领奖后还以为不用唱歌想回位,被志伟笑她就算唱几句都好。

   蔡卓妍(阿Sa)和林俊杰凭《小酒窝》得到“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银奖”,不过阿Sa在多谢林俊杰的唱片公司海蝶时,就误说了飞碟,虽然她已即改正回海蝶,但场面仍然十分尴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关心妍 | 何韵诗 | 杨千嬅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