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关心妍摆乌龙误领奖 奖项失而复得尴尬嚎哭(图)

宣布菊姐(右)得奖后,关心妍突然走到台前,不知所措的菊姐立即将奖座递给她
宣布菊姐(右)得奖后,关心妍突然走到台前,不知所措的菊姐立即将奖座递给她

发现摆乌龙后,关心妍尴尬得以手掩面,并将奖座交回菊姐手上
发现摆乌龙后,关心妍尴尬得以手掩面,并将奖座交回菊姐手上

菊姐(右)与关心妍拥抱打圆场,十分大方
菊姐(右)与关心妍拥抱打圆场,十分大方

  无线每年总为“亲生子女”造就一些奖项,昨晚(3日)造就“2008年度杰出表现”金奖给关菊英时,继去年颁错奖令王菀之“诈和”后,当晚再度发生尴尬事件,负责宣布得奖名单的关菊英,发现自己得奖后,一脸不好意思地对志伟说:“你讲啦!好像不好意思。”志伟即宣布得奖者是关菊英,怎料关心妍(Jade)突然从后现身,全场寂静5秒,关菊英不知所措,将奖项递给她,而Jade看见志伟愕然也心知不妙,关菊英再问:“是不是我呀?”志伟肯定地表示奖项属于关菊英,Jade才知自己摆乌龙,随即尴尬转身走人。

关心妍返回座位时,全场歌手一起拍掌,为她送上鼓励
关心妍返回座位时,全场歌手一起拍掌,为她送上鼓励

失而复得歌曲奖的关心妍,领奖时哭成泪人,场面感人!
失而复得歌曲奖的关心妍,领奖时哭成泪人,场面感人!

  返回座位后,Jade尴尬地拍拍心口,在旁的王菀之即加以安慰,志伟亦打圆场说:“她是不是以为拿杰出终身成就奖。”不过,司仪随即宣布Jade凭《庞贝·21世纪》夺得第四首金曲,最初关心妍怕得不敢走出台,停了一会才泪流满面地上前,全场歌手起立为她鼓掌,她哭着说:“我脸皮薄,第一次拿金曲奖,我有份角逐杰出奖,以为拿那个奖,反而没想过可以拿金曲奖,感谢主。”事后,无线外事部强调没有颁错奖,而Jade的拿错奖片段,于出事后半小时已火速被上载至YouTube。对于关心妍夺得歌曲奖,bma老板罗杰承大表兴奋,并扬言今年会力捧她,令她事业更上一层楼。

  除菊姐外,昨晚得奖的TVB“自己人”还有林峰、胡杏儿、黄宗泽、钟嘉欣与邓健泓,唯独王祖蓝落空,但“最受欢迎男、女新人奖”金奖,最终仍被以实力取胜的陈伟霆及G.E.M.捧走,其中陈伟霆以高超舞技掀起高潮,赢尽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心妍 | 关菊英 | 王菀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