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潮人装备

街头文化挺进时尚舞台

  2001年,LV的设计总监MARC JACOBS邀请纽约极具煽动力的地下涂鸦艺术家Stephen Sprouse 在LV 上任意签字乱画,创造出当年最热卖的涂鸦 (Graffiti) 包!自此,奢华大牌与街头风开始了一段美丽情缘。发展到今天,充满生机的街头文化继续受到设计师青睐,波普、涂鸦、PUNK、摇滚等各种街头文化元素都被充分运用起来。


  Coach EST 1941涂鸦方巾 参考价格:78美元

  迷幻的颜色,加上双人像图案处理令这款方巾多了一份玩味。是不是打破了你对COACH一向的古板印象?

  Celine波点帆布包 未定价

  不规则的波点跟帆布巧妙结合,带出清新的波普情怀。春天用它搭配甜美的小洋装是最合适不过了。


  Jimmy Choo星星窝钉高跟鞋 参考价格:441英镑

  窝钉与摇滚是不可分割的拍档,承接复古热潮,70和80年代的乐与怒元素均走上潮流舞台,首次入伍的Jimmy Choo以星星窝钉示人,将PUNK元素和女人味巧妙融合。


  Reebok×Rolland Berry 未定价

  Reebok再度携手艺术家Rolland Berry,打造全新Reebok X Rolland Berry City Pack大都会系列。这次Rolland Berry依旧利用丰富的色彩,醒目绚丽的服饰配合Reebok80年代篮球复古风的高帮设计鞋款,呈现别样Old School风潮和独特视觉感受。


  Paul Smith涂鸦钱包 参考价格:162英镑

  延续了Paul Smith一向大胆的设计,色彩丰富的人像涂鸦,就像回到了普普时代,方形帆布设计给人轻松而具有品位的质感。


  Swatch甘草天堂 参考价格:490 元

  这一款原创方形腕表拥有弹性表带,将各种形状的橙色、粉色、蓝色与黑色塑料瓦片串在一起,用明快的色彩展现浓浓的波普风情。


  Betseyville包包 未定价

  带着Betseyville的手袋上街,你很难不被别人注意。绚丽夺目的色彩、夸张大胆的造型,仿佛时时都在向世人宣告自己独特的存在。而玫瑰、心形、红色唇膏及豹纹印花图案这些极度女性的元素更加强调的是街头性感女神的气质。


  Converse100周年纪念款高帮鞋 参考价格:2379元

  Converse 100周年的纪念鞋款,选择与顶级品牌mastermind JAPAN合作。将mastermind JAPA独有的骷髅头图案印在Converse的经典款高帮鞋上,配以与其设计相符的精美塑料鞋盒发售。相信会引来CONVERSE 粉丝的疯狂抢购。


  Lancome 旋翘黑克拉睫毛膏及草间弥生限量化妆包(全国1000套) 参考价格:320元

  LANCOME邀请擅长使用圆点花样布料创作、有着现代美术女王称号的草间弥生YAYOI KUSAMA,为品牌设计了一款化妆包,包包上所出现的,当然就是她最喜欢的圆点(水玉)图案,充分流露出她最擅长的普普艺术风格。


  “小甜甜”MAC透明胭脂刷包 参考价格:390元

  在街头涂鸦艺术盛行的法国,有一位叫FAFI的年轻女艺术家,她创造了意味嘻哈俏皮的性感尤物,被人们亲切地称为FAFI俏妞。这一季,M.A.C迷们可以在心爱的粉盒上看到FAFI俏妞娇嗔轻吟,在眼彩和唇膏包装上发现FAFI俏妞搔首弄姿,还能选购到令人爱不释手的FAFI迷你公仔和绚烂化妆包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