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焦恩俊《功夫》MV好评如潮 制作特辑今日曝光


  日前,焦恩俊进军歌坛首支单曲《功夫》的MV通过网络首播。这支实拍画面与特效元素相结合、以代表浓烈中华文化与精神力量的水墨完美呈现中国风、并将焦恩俊的侠义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的MV,将广大歌迷关注焦恩俊的热情再次推向高潮。而在新年伊始,出品方吉神文化还将奉上焦恩俊一部特殊的“音乐作品”——《功夫》MV制作特辑,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歌迷。在制作特辑中,不仅可以看到大侠幽默搞笑的一面,还可以首次看到大侠讲述对《功夫》独到的见解。

  据了解,《功夫》MV在完成实景拍摄后,仅是特效及后期制作就花费了近3个月的时间,经过几番修改,为求精益求精,可见焦恩俊及MV制作团队对这支MV的重视程度。而在MV正式通过网络播出前,曾邀请媒体及圈内人士观看,MV精美的画面,水墨风格的大气,焦恩俊的潇洒身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功夫》MV以焦恩俊高举鼓槌、奋力击鼓开篇,结合水墨风格的故宫、长城等中国建筑,给观众大气、优美的印象,而后极具中国特色的龙跃然屏幕,最终形成歌曲名“功夫”二字。在MV中,焦恩俊展示了拳、棍、剑等几种形式的中国功夫,让观众再一次领略了他作为“古装第一人”的潇洒身手。片中水墨风格的红日、山川、竹叶,以及各种形态的习武者,与歌曲所要表达的意境浑然一体,完美地呈现了这首极具中国风的《功夫》。

  而在今日曝光的MV制作特辑中,真实的记录了MV的辛苦拍摄过程。不仅可以看到焦恩俊在拍摄MV时的认真态度,一遍遍重复所需要的武术动作,只为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还可以看到“舞林大会”外的焦哥,对跳舞的热爱,就连在拍摄间隙也不忘秀上两下。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焦恩俊对《功夫》这首歌有着更深刻的理解。焦恩俊介绍说,“《功夫》这首歌包含着很多的含义,不仅仅代表中国的武术,还代表很多的东西,比如生活中也有很多种‘功夫’,‘谁说人生在世看定数,功夫教意不认输’更是包含了中华五千年的博大精深。”

  据悉,首支单曲《功夫》已经在国内新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他的音乐作品均在陆续制作中,而最新的宣传照也于日前在NAGA上院取景拍摄。焦恩俊还将给歌坛带来怎样的震撼,敬请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