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讲堂

“野兽”阿泰:把五星红旗插上专辑封面

  “虽然我不太了解中国的饶舌歌手,但是我非常期待能够和他们合作,共同完成一张专辑。 ”这是阿泰斯特在接受中国知名嘻哈网站专访时放出的言论。

  落户休斯敦的阿泰似乎心情不错, 先是理了个“ 火箭头”, 又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ing Of Queens》。 这还不算完,在听说中国有百万的球迷和乐迷在关注他之后,阿泰在最新的混音专辑 《Worldwide Wariers King Of Queens》的封面上,放了一面五星红旗,与封面原有的美国国旗遥相呼应,就好像阿泰在和大家打招呼, “ 嘿,中国你好! ”

  阿泰的新专辑《King Of Queens》是与美国知名音乐人DJ Drama合作的,而DJ Drama刚刚帮助大名鼎鼎的50 Cent、Ludacris制作过专辑,在美国嘻哈界拥有很高的声誉。


  阿泰斯特:篮球、音乐一个都不能少

  记者:伙计,最近如何?

  阿泰:一切都进展得十分顺利,我现在正在拍摄一个音乐录影带。

  记者:你觉得在球场上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打球与在录音棚里和世界上最好的说唱歌手合作,这两点有什么异同?

  阿泰:我知道那绝对是非常酷的一种体验,对吗? 我希望有个机会把两者都尝试一下,也许这两者之间有些不同,但是我想就像沙克 ( 奥尼尔)所做的那样。 也许我和他也不太一样, 但是我还是希望人们能够喜欢它。

看看其他球员里面玩说唱的,奥尼尔很棒,然后还有艾弗森,然后还有科比。

  记者:你对待音乐是认真的吗,还是玩玩而已?

  阿泰:你知道你只有把音乐当一回事儿了,别人才会把你也当一回事儿。 当你的这份工作让你能够认真对待,那么就应该坚持下去。 我的意思是,当你唱了一首好歌,那么别人也会觉得它好, 但是你如果唱了首烂歌,那么你就要不断地去弥补。 有些人做的音乐很烂,那么那首歌就会是他们最后的绝唱了,因为人们会认为这个人只会做垃圾而不会做音乐。 我想这就是我执着于此的原因,我希望永远和音乐为伴,推出自己的唱片,并且希望人们能够喜欢。

  记者:嘻哈类杂志 《 XXL》的编辑艾里欧特·威尔逊接受 《 底特律新闻》采访时,说阿泰斯特的音乐之旅要比他自己想象的难走得多。 你对这个说法怎么看?

  阿泰: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什么轻而易举的成功,但是我并不害怕失败。

  记者:你想对那些给你泼冷水的人说些什么?

  阿泰:你知道我这样坚持是因为这是我的爱好,我能从中得到快乐。 我会找到自己的知音的,我不会在乎他是一个人还是一百万个。 我想一定有很多阿泰斯特的球迷希望看到我做些其它的事情, 所以我会坚持,坚持做下去。

  记者: 你怎样去平衡音乐和篮球的时间?

  阿泰:你知道这相当困难,所以我会列一个计划,然后尽全力去执行它。 就像我每天早上起床,然后去洗脸、刷牙,然后去冲凉……这有一点像我对所有事情的态度。

  记者:你曾经说过,你想抽出时间来完全投入到音乐中,你今天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阿泰:我决不会这么做,我曾经发表这些言论是因为当时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所以我想说,有些话我希望我从来没说过。

  记者:在NBA中有多少“厕所歌神”?

  阿泰:在NBA中有很多,像特洛伊·哈德森、史蒂夫·杰克逊,那里有很多杰出的饶舌歌手。

  记者:你觉得你是NBA最棒的饶舌歌手么?

  阿泰:我不是最棒的。我现在做出很多努力去超越奥尼尔。 我想我已经足够努力了,我在努力出唱片,但是我还不是最棒的,NBA中还有很多优秀的歌手。

  记者:你觉得你打球和出唱片有什么相似之处么?

  阿泰:我觉得两者相似的地方就是你总要去成功,所以所有能让我成功的事情我都会努力尝试, 如果你接受过良好的教育,那么这一切就更加容易。 就像你完成了一次很棒的演出,观众们一定会给你掌声的。

  关于阿泰的似是而非

  打老婆? 被老婆打?

  阿泰斯特的火爆脾气是出了名的,主要是家庭原因造成的。 阿泰的童年一直在父亲家庭暴力的阴影下度过, 他经常目睹酗酒的父亲打骂母亲, 所以阿泰立志不让自己的家庭上演这样的情景。 但是早在他效力于步行者队期间就传出他的虐妻丑闻,因此遭禁赛 7 场,后来又听说阿泰被愤怒的妻子从屋内追打到屋外……看来阿泰心中是无比矛盾的。


  潮人? 老土?

  阿泰在接受 KHKT 电台采访时曾爆料自己不会去论坛灌水, 曾经想在论坛注册,最后却被一大堆复杂的问题绊住脚。 阿泰是拥有两张说唱专辑的潮流人士, 难道他的在线生活就真的这样乏味么? 当你上网搜索之后就会发现, 在网络中, 阿泰拥有一个超炫的个人网站, 华丽的效果可以和任何一个时尚品牌的官方网站一拼高下。

  关于阿泰:你知道的和你不知道的

  阿泰斯特的全名叫做罗纳德·威廉姆·阿泰斯特, 绰号叫做“ 罗恩罗恩”。

  他与他的妻子金玛莎育有三子。

  最近阿泰开始建立自己的基金—Xcel大学。 这项基金的主要目的是鼓励生活在极度贫困和危险环境中的儿童和青年完成自己的学业, 同时鼓励在校的学生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在一些社团活动中, 争取成为其中的领袖。

  每年要在自己的老家纽约皇后桥附近组织发起4次篮球赛。

  拥有自己的唱片标识“ Tru/ Warier”,这似乎还是他在赛场上的“ 曾用名”。

  在2006年万圣节首次推出了自己的个人说唱专辑, 名字叫做《 我的世界 》, 当时他正因为奥本山宫殿事件停赛, 赋闲在家。

  他曾在圣约翰大学读书,主修数学。

  曾经在一个周二的晚上招待一群萨克拉门托的孩子去影院观看电影《神奇的乔治》。

  年轻时曾在AAU的赛场上和拉玛尔·奥多姆以及埃尔顿 · 布兰德效力于同一支球队。

  鞋码16号,也就是中国的58号。

  阿泰的 “ 处女作”

  《 y World》

  发售时间:2006年10 月31 日

  制作时间:2004年至2006年

  风格:嘻哈

  发行:Lightyear" Records

  制作:罗恩·阿泰斯特、克里斯托弗·瓦伦丁

  这张发布于 2006 年万圣节的专辑确实是吓人一跳,主要是由于其 “ 出色”的销量,发售第一个星期仅仅售出343张。 这个数字的确让人觉得很窘,也许亲戚朋友人手一张都要超过这个数字。难怪有人揶揄阿泰, “ 难道这位NBA球星是在厕所中销售自己的专辑么? ”最近当阿泰出自己的个人第二张专辑 《King of Queens》的时候显然聪明多了,唱片变成了免费的网络下载版。给你免费的午餐,希望大家不要挑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