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兄弟》争夺最佳华语歌曲奖 孙楠助推区俊涛


  3日晚举行的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作为唯一一位内地歌手,孙楠的出现成为现场一大焦点。少有在香港露面的孙楠表示本次来港除了因为个人作品入围,另一重要目的是为“兄弟”区俊涛加油打气。

  11月在内地发行首张国语专辑的香港新人区俊涛,在12月7日凭借与孙楠合作《兄弟》一曲获得TVB金曲榜最佳合唱歌曲奖后,再度入围十大劲歌金曲奖“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项。而尴尬的是,孙楠的个人作品《心里话》也入围了同一个奖项。区俊涛表示:“能入围已经很棒,楠哥给我加油也已经让我很感动,不管得不得奖都已经很开心。”


  孙楠《心里话》获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金奖,而《兄弟》则不敌方大同《LOVE SONG》及阿SA林俊杰《小酒窝》落马。获奖的孙楠下台后为“兄弟”区俊涛加油说:“作为一个新人,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不容易,只要加油,认真做就好。”孙楠表示,他很看好小弟区俊涛坚持做音乐的态度:“做音乐,态度很重要,我期待看到他后浪推前浪的一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